作者jalesi (那有那麽多)
看板CD-R
标题Re: [诊断] BENQ DW200S + RICOH 16+R 怎麽会烧得댠…
时间Sun Jun 1 16:59:40 2008
※ 引述《jalesi (那有那麽多)》之铭言:
: 1.烧录机种(请PO型号):
: BENQ DW200S
: 2.使用空片(请用CD/DVD SPEED来PO出光碟资讯):
: RICOHJPN R03
: 环码K7502237E601RF7051403E07420/
: 3.烧录速度:
: 8X
: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
: ImgBurn 2.4.1.0
: 5.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 在版上看大家用+R烧出来的图都好漂亮,就换了烧+R的BENQ DW200S,
: 可是出来的图真是觉得跟之前用-R一样惨,
: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5/488055/1212159586.jpg
: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5/488055/1212159587.jpg
: 6.提供PC配备
: AMD 4200+ 512MB RAM X2 IDE 80G 一颗 再来就是DW200S了
: MB(主机板型号厂牌):
: MA69G-S2H
: POWER(厂牌瓦数):
: 佶伟300W 也就算是杂牌啦
: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
: XPSP2
: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
: 快一年
: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参阅"[心得]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
: 测的机子是用1640刷164B+PL-3507的外接盒
: 有用DW200S测过,比在外接盒上测更惨,就没po出来了
: 烧录时WOPC有开,SATA线是用技嘉主机板上附的,
: 到底要如何才能烧出好看的图呢?
: 要人家帮你看电脑的问题 总是要表现一点诚意出来嘛
: 最好是再加一个:
: (O)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换了另外一条一样是技嘉附的排线,情况就有所改善,
不过尾段还是飙得很夸张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5/488055/1212309953.jpg
所以我决定听版大的话,到时去买过排线再说
不过韧体要怎麽刷呀?要从BENQ刷成liteOn好像有难度,
从liteOn的官网抓的程式都没办法刷BENQ的机子,
还要再努力,希望版众能够提点一下,麻烦大家了
: ( )我不同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