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tlett (佐久间)
站内CD-R
标题[问题] 快捷线与AnyDVD
时间Sun Jun 1 14:39:08 2008
因为原本的Slim Combo有点挑片,
所以看了版上的建议购买了BenQ 2000,
并搭配伽利略的快捷线使用。
不过发现虽然片子读的到,
但如果执行AnyDVD就会发生当机的情况:
AnyDVD显示空白光碟机:1,
我的电脑打不开。
请问哪里的设定有问题呢?
谢谢!
此格式不适用烧录中发生的错误!!!!请注意!
烧录中发生错误请选"诊断"的格式!内有发文格式!
要人家帮你看电脑的问题 总是要表现一点诚意出来嘛
最好是再加一个:
(X)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 )我不同意
不然问了问题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议後之後人就不见这到底是怎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94.206
1F:推 MixCopy:建议可以先关掉ANYDVD 06/02 15:40
2F:→ bartlett:AnyDVD跟接上光碟机的顺序前後没有影响... 06/03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