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milk (Milk Wu)
看板CD-R
标题Re: [问题] 近期推荐的烧录片和烧录机
时间Sun Jun 1 01:56:03 2008
不好意思,又有问题了ˊˋ
目前不考虑换烧录机(ASUS 0804P)
现在不知道要买那一款烧录片
http://0rz.tw/294ci
三菱 樱花-紫 16X DVD-R
http://0rz.tw/ae4d2
三菱 樱花-蓝 16X DVD+R
http://0rz.tw/763TS
三菱 16X DVD+R 4.7GB
http://0rz.tw/4b4ak
三菱 16X DVD-R 4.7GB
请问版上是推一款呀?
还是都不是,我选错了@@?
那有8X的吗?
买16X的会浪费吗?
==
另外想请问烧录软体的选择
我大部分是烧录DVD(ISO档)、AVI、RMVB...等等一些影片档
很久才会备份重要资料(照片、日记..等等)
除了烧ISO(4.X G)之外,都是用DVD备份资料那个选项
现在是用NERO 7,爬文一下才知道她很肥大@@?
请问我的情况有那一款烧录软体比较适合我吗?
希望有繁体中文介面的~"~
谢谢
※ 引述《iemilk (Milk Wu)》之铭言:
: 以前买片子的习惯都是去台南市北门路,在3388隔壁一点
: 有一家里面在卖布偶的地方买片子
: 好久以前爬过文章,说莱德的DVD片子不要买...
: 但是老板却推荐我买莱德的 = = ?
: 我也不算大客户,只是买片都会去那里,所以就相信她了
: 买了50片这种的 http://www.badongo.com/pic/3672606
: 这些我只拿来烧电影,备份资料我是买蓝凤凰的(这也是之前爬文买的)
: 我烧完一定都会播放看看可不可以用,当时应该是可以看的
: 但是放置一段时间後,片子却挂点了???
: 真的是地雷吗?
: 我的烧录机是5年前的机子
: ASUS 0804P,应该是写入4X,读取8X吗?
: 那我买DVD-R,需要买到几倍速呢?
: 还是要淘汰它了@@? 我的主机板是ASUS P4P800,置底推荐的烧录机都可以用吗?
: 赶着买烧录片,我可以直接问一下版友有推荐的DVD-R片子吗?
: 还是要用DVD+R?
: 记得那个老板说过,我这一台烧录机是吃-R的@@?
: 还是我又被骗了 = = ?
: 那在请问新竹要去哪里买烧录片比较好呢?
: NOVA有比较推荐的柜吗?
: 谢谢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98.246
※ 编辑: iemilk 来自: 118.169.98.246 (06/01 01:56)
1F:推 lengwind:我现在用的是三菱乳白片~还OK 06/01 04:20
2F:→ iemilk:我这台好像没办法作品质测试 = =? 06/01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