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lesi (那有那麽多)
看板CD-R
标题[诊断] BENQ DW200S + RICOH 16+R 怎麽会烧得这麽惨呀?!
时间Fri May 30 23:09:45 2008
1.烧录机种(请PO型号):
BENQ DW200S
2.使用空片(请用CD/DVD SPEED来PO出光碟资讯):
RICOHJPN R03
环码K7502237E601RF7051403E07420/
3.烧录速度:
8X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
ImgBurn 2.4.1.0
5.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在版上看大家用+R烧出来的图都好漂亮,就换了烧+R的BENQ DW200S,
可是出来的图真是觉得跟之前用-R一样惨,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5/488055/1212159586.jpg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5/488055/1212159587.jpg
6.提供PC配备
AMD 4200+ 512MB RAM X2 IDE 80G 一颗 再来就是DW200S了
MB(主机板型号厂牌):
MA69G-S2H
POWER(厂牌瓦数):
佶伟300W 也就算是杂牌啦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
XPSP2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
快一年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参阅"[心得]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
测的机子是用1640刷164B+PL-3507的外接盒
有用DW200S测过,比在外接盒上测更惨,就没po出来了
烧录时WOPC有开,SATA线是用技嘉主机板上附的,
到底要如何才能烧出好看的图呢?
要人家帮你看电脑的问题 总是要表现一点诚意出来嘛
最好是再加一个:
(O)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 )我不同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35.154
※ 编辑: jalesi 来自: 203.67.235.154 (05/30 23:14)
1F:推 StarburyX:刷韧体看看..总觉得200S的风评不是很好耶..便宜就是了 05/30 23:23
2F:推 lightwings:去刷LiteOn的韧体看看... 05/30 23:24
3F:推 lightwings:记得SATA排线换掉 05/30 23:24
4F:推 lightwings:还有Ricoh最近不是很好...Orz 05/30 23:27
5F:→ jalesi:是喔,版大,还是去老婆婆那买ricoh的染料说...唉 05/30 23:30
6F:推 lightwings:最近Ricoh有CMC、RiTEK、MBI三厂的...很混乱...Orz 05/30 23:35
7F:推 lightwings:技嘉内附的SATA排线真的建议换掉.... 05/30 23:35
8F:推 MixCopy:不买RICOH很久了 05/31 00:08
9F:推 jerry74:k75的片子有问题 我烧的更烂 05/31 02:34
10F:推 jerry74:你用1640烧看看 我认为是片子有问题 05/31 02:37
11F:推 Hurricaneger:请问各位大大,新竹要去哪里买好一点的排线? 05/31 07:25
12F:推 haopig:我上个星期买的环码跟你几乎一样 铼德制 成绩比你好很多 05/31 09:58
13F:→ haopig:也是在好婆婆那边买的 你用12X烧试试看 05/31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