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wings (L)
看板CD-R
标题Re: [问题] 该买哪台烧录机好呢?
时间Fri May 30 16:59:32 2008
http://www.ncix.com/products/index.php?minorcatid=1015
同样的网站找的到一堆
Samsung SH-203B和SH-203N也有
http://0rz.tw/5949X
http://0rz.tw/aa4aV
ATAPI介面的话
LiteOn 20A4P....
http://0rz.tw/094cT
--
天大地大铼德大 东电三井在脚下
中环精碟没得比 三菱太诱都不怕
~天大地大之DVD版...(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7.104
※ 编辑: lightwings 来自: 59.126.17.104 (05/30 17:01)
1F:推 sw0079:我的介面是atapi的..看来选择LiteOn的吧! 05/30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