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0079 (叫我店长)
看板CD-R
标题[问题] 该买哪台烧录机好呢?
时间Fri May 30 15:59:50 2008
最近发现自己的烧录机好像坏了,无法读取任何一片dvd or burn认合一片dvd
於是开始了寻找新dvd writer之路途~~
本人也是个超级新手,今天去店里面问才知道还有分sata跟ide的分别XD
废话就不多说了,我的是ide的介面,目前在某网站看到这几台
1. Pioneer DVR-115DBK DVD+RW 20X8X16 DVD-RW 20X6X16 DL 12X Black OEM IDE DVD
Burner No Software (DVR-115DBK) (27553)
2. Pioneer DVR-115D DVD+RW 20X8X16 DVD-RW 20X6X16 DL 12X Beige OEM IDE DVD
Burner No Software (DVR-115D) (28743)
3. LG Black 52X24X52 CDRW& 16X DVD Combo INT EIDE Atapi OEM Burner (GCC-H23N/BK)
(10367)
网站:
http://0rz.tw/dc48I
4. TEAC America
TEAC DV 516E - DISK DRIVE - DVD-ROM - 16X - IDE - INTERNAL - 5.25 - WHITE
5. TEAC America
TEAC DV 516E - DISK DRIVE - DVD-ROM - 16X - IDE - INTERNAL - 5.25 - BLACK.
4跟5这两家是要网路订购的
本人身边已经有一叠dvd+r的片了,但是上述的dvd writer似乎比较偏向-r的啊...(苦恼
而且本人住在温哥华,其他的商家价钱也没这几家便宜,反而贵多了~~
如果买dvd-r的会影响烧出来的dvd+r片子的寿命吗?
请大大给予任何建议
--
为什麽杀人那麽简单,救人那麽困难?
这个问题困扰我已久 希望有高人指点迷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4.180.17.196
1F:推 cassine:怎麽不先看置底文推荐机?先锋的不怎麽样 05/30 16:05
2F:→ sw0079:有看了但是选择没台湾的多啊 只有上述几个 05/30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