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aga (我又死了)
看板CD-R
标题Re: [问题] Philips SPD2514
时间Fri May 30 14:07:29 2008
※ 引述《CHRISTY (Wanna be...)》之铭言:
: 我是看了版上的建议後才去买 Philips SPD2514 的;
: 本来想顺便比较 Sony 845S 的,
: 但 Sony 可能销路太好,竟然没看到;我也不想到处跑就算了.
: 我在台北 Nova 买到 Philips 2514,
: 是版上推荐的 Ver. B版本,
: 重点是... 它的出厂时间是 JAN 2008!!
: 可是看前面的推文都没有人推到这个出厂时间的...
: 实在看了有点怕怕的...
: 差一个月真的品质差这麽多吗...??
: 还是只要是 Ver. B 就没问题了呢??
: 谢谢解惑!
我今天也去光华入手了一台Ver.B $1050
商家还问我为什麽大家都跑去问Ver.B._.
我大概跟他讲了一下他说他从来没见过Ver.C的0.0
------题外话分隔线-------
我到家後重看了一下背面
发现出厂时间是March 2008!?
这个...应该没有问题吧._.
另外就是 如果没问题的话光华商场好像还不少Ver.B的
希望这个情报有用c.cv
--
谣言止於智者...
矢口 D立
始於... 日 P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6.197
1F:推 yumegrass:昨天在新竹太阳远买到的也是ver. B 也是Mar 08出厂 05/31 00:12
2F:→ Ansaga:有人买到Ver.C吗0.0? 好像很难买耶 05/31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