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d (gyd style)
看板CD-R
标题[问题] benQ dw200s 用nero不能烧cd
时间Wed May 28 11:31:24 2008
1.烧录机种(请PO型号):
BenQ dw 200s 轫体版本为UB34
2.使用空片(请用CD/DVD SPEED来PO出光碟资讯):
跟片子没关系..理由在下面
3.烧录速度:
跟速度没关系..理由在下面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
Nero Burning ROM 7,2,0,3
Nero BurnRights Control Panel 2,0,0,6
Nero CD - DVD Speed 4,5,1,1
Nero DriveSpeed 3,0,6,0
Cover Designer 2,4,6,4
Nero BackItUp Application 2,2,1,1
Nero Home 1,2,0,6
Nero ImageDrive 3.0.0.8
Nero MediaHome 1,4,0,15
Nero PhotoSnap image editor 1,2,0,15
Nero Recode 2 2,3,0,8
Nero ShowTime 3,0,0,1
Nero StartSmart 3,0,4,3
Nero WaveEditor 3,3,0,3
Nero Library 7,2,0,3
Nero Vision 4,5,0,15
Nero SoundTrax 2,3,0,3
Nero Scout 1,2,0,5
Nero Photosnap Image Viewer 1,2,0,15
5.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简单说就是要烧的时候没办法选dw200s,因为我只装了一台dvdrom
所以只能选image(烧成映像档),连速度跟片子都没办法试
重点来了,我用xp内建的烧录精灵很神奇的可以烧
此外,Dvd也是同样的情况
6.主机配备
ms:Giga P35-DS35
power:400W,厂牌不明
os:XP sp2 update至2008/5/28
com age:3month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参阅"[心得]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
虽然这样讲有点笼统
但相关词(nero,nero7,dw200s,benq,读不到,不能烧...)
的文章及的文章都看过了
除了另一个人他是硬体有问题所以读不到之外
似乎没有其他类似的情况
但我的能烧(XP内建),手边也有旧版的nero,没办法再更进一步试
(v) 事後调整完,不管结果如何必会上来回报
否则被营区学长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0.91
※ 编辑: gyd 来自: 61.227.10.91 (05/28 11:32)
1F:推 lightwings:换其他软体试试看如何? 05/28 13:15
2F:推 MixCopy:NERO INFOTOOL有看的到机子的资讯吗 05/28 14:10
看得到
3F:推 FROGKFS:会不会要灌lame才可以烧mp3格式? 05/28 23:00
後来我改灌nero 8 micro後就出现了
心中只有一个○字
感谢三位的帮忙与回应
※ 编辑: gyd 来自: 61.227.7.157 (05/29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