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ago (likeago)
看板CD-R
标题[请益] 请帮我推荐烧录机
时间Mon May 26 14:03:51 2008
各位版友好..
想请各位帮我朋友推荐烧录机,因为他不会用PTT,所以我代PO
用途比较常烧影片以及资料(EX:工具软体……)
还有在烧PS2的游戏,音乐反而很少
片子都是随机,倒是没有特定什麽牌子的
-R跟CDR占多数大约80%,不过也有在用+R跟RW,很少就是了
有看了置底,也有去看PC_SHOPPING版,对品牌没有特定,之前是用NEC的
考虑Philips SPD2514BM → 安静,不过较贵
BENQ DW200-S → 较吵,不过PC版大多数人好像都选择这台,便宜
SONY 845S0 → 较贵,跟Philips有新旧版的问题
也有考虑过先锋115,可是看了置底,并没有在使用DL片,所以放弃
预算有1500元,因为在嘉义,怕价钱稍高一些些
请各位给我们建议,发问有错也请多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30.124
1F:推 chrisdar:如果能测DVD SPD2514BM+1 因为DW200S实在是太吵了 05/26 14:05
2F:→ chrisdar:不过我自己是买两台就是了 BENQ那台外接... 05/26 14:06
3F:推 sumina:我今天有买一台2514 在你的预算内 05/26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