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biwbi (F大)
看板CD-R
标题[测试] 烧出这样的品质算如何呢?
时间Fri May 23 01:34:03 2008
Verbatim 16X
1640 4X去烧
测出来的图
http://picasaweb.google.com/fbiwbi/JzjaxH/photo#5203256789079387714
大概知道PIE与PIF的MAX越少越好是比较好
且POF不可出现
但不知道上面的分布图该如何看才知道算是好还是不好呢?
蓝色与绿色的分布区块该如何解读?
请问上面的图该怎看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69.89
1F:推 tingchia:用 1640 去测吧,用 COMBO 机的准确度蛮抱歉的 05/2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