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noer (水诺儿)
看板CD-R
标题[情报] 家乐福BLUESKY DVD-R
时间Thu May 22 23:06:29 2008
今天去家乐福看到在卖他们自己品牌的DVD,价格不错299元 50片就买回家试烧。
刚烧了两片全速16X没有甜甜圈,好烧好读
烧录器是AASUS 2014XX 没有光雕功能IDE介面的那台
本来以为DVD这种东西一定要买大厂,没想到试了家乐福的片子可能会一口气买六桶吧
因为现再好像买六送一等於一统257元。
推荐大家可以买来当人情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62.28
1F:推 kaoru7568:350张人情片好多XDDDD 05/22 23:32
2F:推 pttin:精碟做的不算大厂吗 05/23 01:21
3F:→ waternoer:喔原来是精碟代工的喔?我不知道是精碟抱歉。 05/23 06:35
4F:推 lightwings:品管不一的片别抱太大期望... 05/23 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