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dsky (夏天的气味)
站内CD-R
标题[问题] Imgburn的烧录特性
时间Wed May 21 01:57:38 2008
最近入手了一台LITEON的DVD烧录机
所以开始在这个板上做了一些功课
先感谢每一位热心分享的前辈
小弟目前使用的烧录软体为Imgburn 2.4.1.0
发现不管是用家里的liteon-165P6S或是实验室的SONY 830A
烧录出来的结果都会有前段PI/PO值较高的倾向
即使换了烧录倍数也是一样
家里的烧录条件:liteon 165P6S
丽纹龙T03 +R 16x
imgburn 8x 烧录
实验室烧录条件:SONY 830A
不知名铼德片-R 4x
imgburn 4x 烧录
发现前段PI/PO伤当的高
但最後又有拉回的趋势
而且与读取速度没什麽关系
http://www.badongo.com/en/pic/3610681
http://www.badongo.com/pic/3610691
这是实验室试烧的部份
用的是不同的读取速度
至於家里片子也有一样的问题
前段PI/PO很难看
但到後面就稳定下来
想请问这样的情况是因为Imgburn所造成的问题吗?
还是只是烧录片的特性使然
又或者是烧录机测试特性所造成的?(CAV、CLV的不同?)
感谢各位的回答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6
1F:推 rin0sin:我用Imgburn 2.4.1.0没这问题,没有这问题. 05/21 11:46
2F:→ rin0sin:上面推文後面句子没删乾净........拍谢 05/21 11:46
3F:推 vintw:我用2.4.1.0也没遇过这问题 05/21 12:58
4F:推 MixCopy:有时候跟烧录软体没关系有时候是烧录环境跟片子机种因素 05/21 14:12
5F:推 Advice:个人使用 Imgburn 从网路磁碟烧录映像档会有很容易把缓冲 05/22 22:58
6F:→ Advice:区吃光的情形...导致重补资料会花多余时间... 05/22 22:59
7F:→ Advice:但同一台电脑其他烧录软体却没有此问题...真怪 05/22 22:59
8F:→ Advice:版本是 2.4.0.0 05/22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