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1190t (恩)
看板CD-R
标题[问题] DVD Lab 转出来的影片
时间Sun May 18 15:57:03 2008
最近开始学着做DVD的选单
先把电脑里面的影片用WinAvi转成DVD格式(我没有动他的设定)
再用Nero把两部影片压成能装进一片DVD-5的大小
接下来就是选单的问题了
上网咕狗一下选单之类的
有人说用Nero7白金板的就可以做了
可是我的Nero7没有那个选项欸…
也用过用TMPGEnc DVD Author做选单
但是我读到第二个影片它就会说那影片的格式不符合
(我顺序把它颠倒汇入它依然还是说第二个影片格式不符合= =)
後来就选用DVD-Lab做选单
选单做好之後我就先把影片汇出到硬碟里面看
发现影片会变卡卡的
我DVD-Lab的步骤都是照着网路教学弄的
是因为我转档用WinAvi的关系吗?
因为我看转出来的一个帧是29.97,另一个是25.00
然後一个的系统是3:2 pulldown[AC3]
另外一个是PAL [AV3]
是因为这两个不同的关系,造成影片整个会怪怪得吗?
我有试过用TMPGEnc Plus转档,但是转出来的好像无法用Nero压缩影片
请各位解惑一下…谢谢(鞠躬)
顺便介绍一下有无制作选单的软体,阳春一点即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37.126
1F:推 MixCopy:ConvertXtoDvd 3 转档选单一次完成 05/18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