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Y (Wanna be...)
站内CD-R
标题[问题] Philips SPD2514
时间Sat May 17 08:13:23 2008
我是看了版上的建议後才去买 Philips SPD2514 的;
本来想顺便比较 Sony 845S 的,
但 Sony 可能销路太好,竟然没看到;我也不想到处跑就算了.
我在台北 Nova 买到 Philips 2514,
是版上推荐的 Ver. B版本,
重点是... 它的出厂时间是
JAN 2008!!
可是看前面的推文都没有人推到这个出厂时间的...
实在看了有点怕怕的...
差一个月真的品质差这麽多吗...??
还是只要是 Ver. B 就没问题了呢??
谢谢解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51.221
1F:推 yalusko:从目前资讯得知,JAN 2008应该是最新的一批Ver.B 05/17 09:04
2F:推 ripper:我的也是JAN 2008 烧起来也没问题 05/17 12:21
3F:→ CHRISTY:感谢两位. 买来後还没烧过,看来可以暂时放心了! ^^ 05/17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