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jing (火页)
站内CD-R
标题[诊断] 新买的烧录机无法完成烧录
时间Fri May 16 23:49:08 2008
进版置底有教学 如何查到下列资讯 请先看!
1.烧录机种(请PO型号):
benq2000
2.使用空片(请用CD/DVD SPEED来PO出光碟资讯):
philips dvd+r
3.烧录速度:
8x
4.使用软体(注明版本):
cdburnerxp 4.0.024.439
5.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
http://www.badongo.com/file/9398887
因为这个免空单独贴的话字很小看不清楚
所以我把图放在压缩档里
要大大们多一道步骤,真不好意思
6.提供PC配备
MB(主机板型号厂牌): msi k8n neo-fi
POWER(厂牌瓦数): 全汉400w
作业系统(Linux, Windows, MacOS 版本): windows xp
电脑年龄(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
去年组的电脑,同一台电脑的benq1640可以完成烧录,而这台不行
1640那台和2000这台分别装在不同的排线上
而硬碟是另外接在sata2的排线
7.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请先说清楚(参阅"[心得]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
要人家帮你看电脑的问题 总是要表现一点诚意出来嘛
最好是再加一个:
(yes)我发誓问题排除後会回版上回报 否则三天大便都不顺畅
( )我不同意
感谢大大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58.94
2F:推 lightwings:换个软体试试看吧...例如VSO 05/17 20:27
3F:→ hanjing:因为昨天是七日换新的最後两天,所以我拿去换了一台新的 05/18 11:43
4F:→ hanjing:换回来後可以正常烧录,但是发现不能烧的那台比较安静 05/18 11:44
5F:→ hanjing:换回来这台读取比较大声,不知道是不是另一台良品~.~ 05/18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