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ho1202 (never regret)
看板CD-R
标题[请问] 烧录机的保固问题
时间Wed May 14 10:55:38 2008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tomho1202 (never regret) 看板: ask
标题: [请问] 烧录机的保固问题
时间: Wed May 14 10:53:24 2008
大约10个月钱买来一台BenQ烧录机
不过因为当时电脑有点问题
所以当时装上去之後抓不到我也没多去注意
不过现在因为想说花一千多块总不能浪费
却发现这部有可能有瑕疵
因为我在WINDOWS抓的到
WINDOWS要求我安装"此新硬体的驱动程式"
但是明明烧录机光碟机是不需要驱动的
於是我到BIOS下去看
发现BIOS根本没有抓到他
所以我怀疑是这台有问题
(连一次都没用过)
我的问题是
我早就把当时购买的纸盒给丢了
我该怎麽知道我这台有没有在保固内呢
如果有的话 我该怎麽向benQ或是光华那边证明呢?
谢谢回答
--
Name Po Mins FG 3Pt FT Off Reb Ast Stl BS PF Pts
V.Divac C 29.9 .467 .240 .711 2.00 7.20 3.5 1.05 1.32 3.00 10.0
C.Webber F 39.3 .461 .238 .606 2.40 10.6 5.4 1.59 1.33 3.10 23.1
P.Stojakovic F 34.1 .483 .387 .874 0.90 5.50 2.0 0.99 0.07 2.00 19.3
D.Christie G 33.9 .480 .399 .809 0.70 4.30 4.7 2.28 0.47 2.30 9.4
M.Bibby G 33.5 .469 .407 .863 0.60 2.70 5.2 1.31 0.15 1.70 15.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
※ tomho1202:转录至看板 hardware 05/14 10:55
--
Name Po Mins FG 3Pt FT Off Reb Ast Stl BS PF Pts
V.Divac C 29.9 .467 .240 .711 2.00 7.20 3.5 1.05 1.32 3.00 10.0
C.Webber F 39.3 .461 .238 .606 2.40 10.6 5.4 1.59 1.33 3.10 23.1
P.Stojakovic F 34.1 .483 .387 .874 0.90 5.50 2.0 0.99 0.07 2.00 19.3
D.Christie G 33.9 .480 .399 .809 0.70 4.30 4.7 2.28 0.47 2.30 9.4
M.Bibby G 33.5 .469 .407 .863 0.60 2.70 5.2 1.31 0.15 1.70 15.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