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ami (小枫)
看板CCRomance
标题[心情] 还不想离开
时间Mon Apr 4 11:42:19 2011
自介文文章代码为?#1DC8BUz9
1. 请按 a ,输入你/你的id,找到自介。
2. 在自介文前按 Q ,会出现文章代号!
----------------------(以上请勿删除)----
昨天港仔说他不想继续了,他没有喜欢其他人,只是不想再这麽辛苦了!
跟我说对不起,但是我们是没有可能有结果的。
於是便把他的facebook改为「single」。
我回了他即使很舍不得,但他已经变了,再强求&问再多为什麽也没有用。
谢谢我们曾经美好的回忆与爱恋。
不断告诉自己一切都不一样了...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必须开始改变与他有关的一切习惯,
现在的自己却还是好想他,好难过...
我知道这段时间会过去,但是我现在好痛苦。
为什麽还那麽爱对方却要分开,眼泪一直停不了....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89.148
1F:→ doughnut462:很遗憾的消息.... 不过我可以偷推id吗 04/04 12:50
2F:→ ingrid6565:你愿意飞过去吗? 我也是港台恋 就飞来飞去罗~ 04/04 12:58
3F:→ Okami:谢谢楼上2位,d大为什麽呀? 04/04 14:15
4F:→ Okami:i大,我愿意飞过去也在找香港工作,可是他说不想再继续了T^T 04/04 14:17
5F:推 monologue:断绝联络吧 这样他说不定还会怀念起你 :( 04/04 15:05
6F:→ moonstudio:(抱)加油!!!这一切会过去的。 04/04 21:57
7F:→ Okami:楼上也是港台恋...(抱)想想也许我也有做的不够好的地方吧, 04/04 22:39
8F:→ Okami: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可以不要分开T_T 谢谢,我会努力的 04/04 22:40
9F:推 whityhu:他已经另有新欢了 04/05 08:03
10F:→ moonstudio:我同意楼上的说法。不过你还是不要想太多,有些事情过 04/05 13:41
11F:→ moonstudio:了就过了,无知是幸福的。知道太多,反而会更难过。 04/05 13:42
12F:→ moonstudio:O大你的这段,跟我的状况一模一样..... 04/05 13:47
13F:→ Okami:如果真相是有新欢真的很残忍... 04/05 20:02
14F:→ Okami:没想到m大也有相同际遇..sorry for hearing that. (hug) 04/05 20:05
15F:→ Okami:我们真该认识一下...奇妙的巧合! 04/05 20:07
16F:→ moonstudio:互相疗伤一下也是不错的。 04/06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