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dyj (温蒂小熊)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有没有人六月在德州?
时间Thu Mar 31 17:23:07 2011
我六月终於要大学毕业啦! (finally!!)
毕业典礼完就要去美国找JJ了唷呼
这次是睽违七个月 有比较短一点了:D
总之我想问问
有没有人六月也刚好要飞去德州咧? 或者就住在那里
目前JJ在计画旅行中 问我我也没个好主意
毕竟美中对我来说是个未知的国度 (笑)
或者每次乱乱提议 JJ就大叹
"听着,你知道德州很大吗?随便开车都要几小时起跳..." 哈哈
除了Texas 我们还会去他大学所在地Arkansas
也会遇见他的死党室友同学爸爸妈妈弟弟狗狗
(顺便问
需不需要戴个伴手礼给他的爸爸妈妈呀? JJ一直说不用 他们不来这套
但是我又觉得 第一次见面+打扰几天 会想送个礼物表示礼貌&有个好印象
如果要送的话要送甚麽呢????)
真是既期待又紧张!!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8.27.142
1F:推 salacolor:带啦带啦XD 礼多人不怪阿 哈哈哈 03/31 17:33
2F:推 samcheer0220:带过去OK啦~心意嘛~~恭喜你阿:) 03/31 21:04
3F:→ coldgoddess:几号啊? 我6/17之後才会在 :) 04/01 03:01
4F:推 cinqfive:德州很热^^ 04/01 04:56
5F:→ wendyj:小希~我6/13待到6/28两个礼拜!:D Austin到底值不值得去呀!? 04/01 13:42
6F:推 coldgoddess:我很喜欢Austin噢 很有气质的地方 六街很热闹 04/01 13:42
7F:→ coldgoddess:然後我喜欢去划船 去喝咖啡 去州政府大楼 04/01 13:43
8F:→ coldgoddess:可是我更喜欢San Antonio >///< 04/01 13:44
9F:推 why05:你要来美国了!!! :) 04/01 15:46
10F:→ wendyj:噢噢San Antonio哪里好玩快告诉我~~~:D 04/01 20:22
11F:→ wendyj:Sophia~对呀!!终於有时间去了 虽然只是短短两个礼拜:D 04/01 20:24
12F:→ wendyj:Sam~~~~~我要看婚纱照啦啦啦啦啦!!! 04/01 20:25
13F:推 coldgoddess:River Walk, 钟乳石洞, the alamo 04/01 23:24
14F:→ coldgoddess:好像还有河可以tubing 04/01 23:24
15F:→ coldgoddess:SA很多地方都"走"得到or公车 很方便 04/01 23:24
16F:→ coldgoddess:然後如果有来Houston也不错XD 04/01 23:25
17F:推 nastenka:Austin不错啊!!(校友推) 04/04 13:30
18F:推 chanpelle:我第一次去德州过圣诞节,带佳德的蔓越莓凤梨酥去,他们都 04/07 07:25
19F:→ chanpelle:超称赞的,还有亲戚说以後只要我去过圣诞节就可以了,我先 04/07 07:26
20F:→ chanpelle:生可以不用去~ (真的是有这麽好吃吗?!)反正礼多人不怪罗 04/07 07:27
21F:→ wendyj:我也喜欢佳德凤梨酥! 不过不知道他们敢不敢吃? 上次让JJ带 04/07 12:23
22F:→ wendyj:一个回去 我猜他也没吃...超不敢尝试的真苦恼 04/07 12:24
23F:推 chanpelle:美国人对甜食基本上都很买单的~ 放心! 04/11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