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eunn (hyeunn)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open酱
时间Tue Mar 29 19:19:21 2011
自介文文章代码为?#1DFkjurm
1. 请按 a ,输入你/你的id,找到自介。
2. 在自介文前按 Q ,会出现文章代号!
-------------------------------------(以上请勿删除)----
不知道为什麽
我的日本男友很喜欢open酱
常常自己在youtube上搜寻open酱跳舞的影片
然後一边痴痴的笑呵呵 ヽ( ̄▽ ̄)ノ
根据我的各种尝试
另外还受他喜爱的还有
维力炸酱! ヾ(≧▽≦)ノ
跟统一肉缲米粉 (*‵▽′*)
泡面的牛肉面~~
其他的好像都还不太行
有次我做了沙茶炒乌龙面给他吃
结果他一边说好辣好辣!!!!一边流眼泪
这还是我第一次知道沙茶酱是辣的 (丿 ̄ο ̄)丿
不知道大家的外国另一伴都喜欢什麽讨厌什麽啊~
ヘ( ̄▽ ̄*)・ヾ(* ̄▽ ̄)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76.52.203
1F:推 bluelygrey:我老公超爱东坡肉,极度厌恶苦瓜 03/29 19:49
2F:推 luelue:老柯极爱苦瓜汁和珍奶 讨厌台湾的马铃薯沙拉大部分是甜的 03/29 19:55
3F:推 lovehysos:苦瓜汁太强了(惊吓) 我家的不喜欢珍奶 QQ 03/29 20:36
4F:→ sayakosun:我那中东人觉得鸡排很恐怖 喜欢鸡肉饭跟很清的虱目鱼汤 03/29 20:52
5F:推 Machadango:苦茶跟青草茶至今都无法接受 XD 03/29 20:59
6F:推 Rrn:东坡肉加一,不过我家那只厉害的是会自己煮 03/29 21:39
7F:推 paleblue:我们家那个什麽都吃耶 除了臭豆腐死不屈服 剩下来者不拒 03/29 21:41
8F:推 cat6218ine:同楼上,就连路过臭豆腐摊都会皱眉,拉着我加速逃逸(?) 03/29 21:49
9F:推 magicemily:我男友也很爱欸 我之前也有发一篇这样的文XDDDD 03/29 22:08
10F:推 luelue:他觉得臭豆腐不好闻 可是觉得满好吃的 03/29 22:43
11F:推 catmiu:他喜欢榴莲(我至今仍不肯吃的东西) 03/29 22:47
12F:→ hyeunn:真的耶!难不成日本人都喜欢open酱哈哈 03/29 22:59
13F:→ hyeunn:决定下次来试作东坡肉! 03/29 22:59
14F:推 hidyyang:我老公爱冬瓜珍奶 最近爱乌龙奶茶半糖去冰 03/30 01:11
15F:→ hidyyang:最讨厌臭豆腐跟内脏还有蚵仔煎 他说很像鼻涕 XDDD 03/30 01:11
16F:推 Mallarme:我家的喜欢麻酱面芋头跟苦瓜,不爱臭豆腐跟加工素料。 03/30 05:24
17F:推 kusakapt:喜欢挂包苦瓜排骨汤统一肉燥米粉香蕉,讨厌臭豆腐沙茶酱 03/30 06:07
18F:推 mandy00187:我家的喜欢珍珠奶茶,下次要逼他吃臭豆腐XD 03/30 10:26
19F:推 shine0603:傅先生喜欢鸡佛和清心(大爱) 讨厌...没有讨厌的XD 03/30 13:59
20F:推 Cocy119:话说日本的7-11的NANAKO真的很虚XDD MASA也超爱OPEN酱 03/30 22:52
21F:推 Machadango:NANAKO超虚的..... 03/30 22:59
22F:→ lovehysos:很好奇的google NANAKO... goo出来都是女生 XD 03/31 12:27
23F:推 tyn0314:喜欢臭豆腐、内脏、田螺 不喜欢的喔..还没发现说 03/31 12:48
24F:推 shine0603:楼上我们的男捧由除了头发像连吃东西也像XDD 内脏!!! 03/31 15:32
25F:推 tyn0314:哈哈真的!!!! 他的头发还一致受到我广大朋友的赞赏耶 04/01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