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yuratoko (仕事をください~~~)
看板CCRomance
标题[故事] 话真的不能说的太早之二
时间Mon Aug 25 18:28:48 2008
是的..到了正式见面的那一天
一早就因为我其中一个朋友睡过头,害我们一团人很紧张
所以我一开始的心情又紧张(因为我是团长要负责下飞机以後所有的事)又兴奋(要投入3年不见的东京怀抱)
抵达东京市区先到饭店CHECK IN一群人就冲到涉谷开始逛街
直到他打来说他到了涉谷,所以我们这一群人就在涉谷的星巴克前等他过来
其实心理紧张到头脑一片空白
後来因为人实在太多,他打电话跟我确认我的位置
在茫茫人海里我看到一个高个儿拿着手机不停的在找人
後来我们相互对看稍微打个招呼(这一秒直到现在我们的记忆还是十分清晰)
我身後这一群人似乎把他吓到了
刚好当天他的台湾朋友因为要参加他们共同的朋友的婚礼所以来到东京
我不好意思把我身後这一群人就这样放着(她们都不会日文)
所以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带着大家一起去吃饭
第一:他朋友是华侨所以中文不是很好,他们都用英文沟通
第二:我的朋友们都只会中文
把这一群初次见面的人搞在一起只能用尴尬来形容
所以最後就在你们聊你们的,我们聊我们的情况下草草结束这个饭局
不过分开的时候我们有约好隔天他有空会再跟我连络
他说:就单独我们2个(笑)
现在提到这件事,
他还会耍三八说: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惨了!这个女生超可爱"
(ヤベェ!この子めっちゃかわいい)
第二天早上他突然打电话过来说:我就在饭店大厅等你
我们就相约在饭店附近的咖啡厅聊天
乱聊着一些话题还有之後行程,
他还称赞了我的指甲油跟鞋子(到现在他还会跟我一起看服装杂志..有点GAY)
离开之後我们就到附近逛一逛,这时我就拿出我准备好的见面礼~
他喜欢的电影DVD跟台湾香肠(笑)
毫无预警的他拥抱了我一下(这不是一般日本人会做的举动吧)
我有点害羞了起来(*^^*)
之後我们又约了一天一起吃晚餐
接下来就是关键的一晚!!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甜蜜>"<
就算我们忘记我们交往之後一起去了哪里约会,
至今我们对於一开始的短短5天还是记忆犹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