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ih (无力)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故事] 看到他就想笑,想到他就想哭
时间Thu Aug 21 19:51:29 2008
谢谢大家的推文,我自己心里打从一开始也是这样想,
要确定他死会了没只是我朋友的意思,我压根没敢动到那点脑筋。
也是透过这些问题更了解他的价值观、人生观之类的,
毕竟我和他差异的地方大过相同的地方。
换个角度想想,他在这方面也满诚实的,
有人会这麽大剌剌地告诉一位异性朋友私生活的事吗?
总比欺骗你的感情好吧!总比把你当性的发泄工具好吧!
在那方面我还满有原则的,所以不会怎样的XDDD
或许是因为这阵子重心放在他身上,便产生幻觉,
可能还只是好感阶段,还不到喜欢(明明很多地方不喜欢...)
但因本人没有经验,所以容易自作多情= =
哈哈~总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头,
虽然不知未来会怎样,但我想就顺其自然吧!
平常心看待,这是我目前要努力的工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1.195
1F:推 lovestolt:推努力的工作..\且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喔!! 08/21 19:53
2F:推 foods:我刚刚看到你在德文版也有推文耶 哈哈 你说德文吗/ 08/21 20:32
3F:→ foods:不好意思 我指的是SARIH~~~~ 08/21 20:33
4F:→ sarih:给foods:是啊~学三年了... 08/21 20:39
5F:推 lovestolt:唉唷...我也学过德文阿...不过早忘光光了... :p 08/21 20:41
6F:推 foods:我也喜欢德语~~~~~~~~~ 08/21 21:08
7F:推 Ballerina:我上次在某甜甜圈店看到一个台湾女生费力教一个白人音调 08/22 00:18
8F:→ Ballerina:,那个男的却一副吊儿啷当不想学的样子, 其实很想巴下去 08/22 00:19
9F:→ sarih:该不会就是我们吧XDD~是在那边的甜甜圈店 08/22 00:53
10F:推 Ballerina:忘了耶...好像在中山国中站还是东区哪里的 08/22 00:56
11F:→ sarih:那芭蕾看到的应该是我们...以後被认的机率会提高吧XDD 08/22 06:22
12F:推 Ballerina:莎莉~可是我必须老实讲, 我当时的想法是: 这女生很傻, 08/22 10:30
13F:→ Ballerina:因为那男人就是一副不想认真的样子啊! 你那麽努力干麻 08/22 10:31
14F:推 Ballerina:(当天本来要打电脑写报告,发现店里没有插座我就走了XD) 08/22 10:34
15F:→ sarih:在声调方面他是这样吧~其他方面还好... 08/22 13:11
16F:→ sarih:今天去Starbucks也是看到一个坐在我前面的女生一直笑...= = 08/22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