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herinewu (驻泰人妻代表)
看板CCRomance
标题[璀璨] 婚礼事记
时间Wed Aug 13 21:09:34 2008
这一篇主要是要放婆婆公公小姑闪光,
但是因为图比文多,所以只好请大家自行移驾到我的部落格了。
http://blog.xuite.net/wuyiching411/shallwedance/18721223
另外,婚纱照的毛片出来了~(羞)
不过不要太期待,毕竟这里的婚摄成熟度跟台湾比起来差得非常远…囧兴
不怕死的就请直接服用:
http://photo.xuite.net/wuyiching411/2687266
婆婆公公小姑闪光应该不用警告大家准备墨镜吧!XDDDDD
--
I Want to Be Your Destiny。
http://blog.xuite.net/wuyiching411/shallwedan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28.34.1
1F:推 JulieCooper:未看先推~YA~我抢到吴小姐的婚纱照头推(殴飞) 08/13 21:10
2F:推 Picotee:颈推 08/13 21:11
3F:推 yourwing:很有夫妻脸耶... 08/13 21:13
4F:→ catherinewu:楼上你是想要让我哭哭吗?囧兴 08/13 21:14
5F:推 quasivitric:好漂亮的狮太!!推推!!推推!!推~~~!!!!! 08/13 21:21
6F:推 quasivitric:我最喜欢胖狮子跟狮太穿金色,靠在三角形枕头上的照片 08/13 21:28
7F:推 quasivitric:太幸福了啦... 看完继续推!! 08/13 21:31
8F:推 BitingKoala:狮太的婚纱照好美! 推! 08/13 21:37
9F:推 quasivitric:还有情侣装... 超可爱!!! 08/13 21:38
10F:推 ventelp:推!!!好幸福的感觉!传统服装超美的啦@Q@!!!! 08/13 21:44
11F:推 lothopper:真的很美,而且看起来很自然耶 08/13 21:47
12F:→ catherinewu:很自然是因为没有什麽摄影技巧可言吧!XD 08/13 21:49
13F:推 purevil:推传统服饰真的超有感觉的耶!!!美翻天!!! 08/13 22:04
14F:→ catherinewu:大家果然都推金光闪闪套组!XDDDDDD 08/13 22:08
15F:推 verina:喔喔,传统服饰那系列真的很美很美!!! 08/13 22:16
16F:推 makiyolo:超有夫妻脸的~~~ 尤其是眼睛 08/13 22:30
17F:推 wush0052:推金光闪闪套组!!! XDDD 08/13 22:35
18F:推 ilikeh:喜帖超级可爱,我也很想要耶! 08/13 22:43
19F:推 moonfish:好美喔....比起千篇一律的婚纱照美多了!! 08/13 22:57
20F:→ Ballerina:真的有夫妻脸!! 08/13 22:58
21F:推 zoekiwi:好闪~好幸福~ 你们有夫妻脸!! 08/13 23:05
22F:推 keling:Wow~~~超美的!!! 08/13 23:14
23F:推 dkdt:我也好喜欢泰式金色礼服!!美到不行!! 08/13 23:23
24F:推 dkdt:我有拿过类似设计的喜帖...也是快拆烂才发现XDDDD 08/13 23:27
25F:推 AniSll:好投入喔!!! 你婆家人真的很好! 08/13 23:39
26F:推 awangs:狮太~好美喔 >///////< 现在告白应该来不及了厚XDDDD 08/13 23:57
27F:推 NakedApe:本板最热门的小姐当属吴小姐。 08/14 00:00
28F:推 NakedApe:胖狮子在看照片时,不知道心里有没有想着:我老婆超正! 08/14 00:03
29F:推 JulieCooper:吴小姐好幸福喔XD 不过喜帖发到五百份,还真是大户啊 08/14 00:06
30F:推 NakedApe:吴小姐,你们的外景是去rose garden出的嘛? 08/14 00:08
31F:推 Mallarme:我也推金光闪闪套组,好配喔! 08/14 00:10
32F:推 JulieCooper:胖狮子的名字拼音听起来像是彩虹耶 XD 08/14 00:13
33F:推 ally815:推狮太~金光闪闪的超甜蜜幸福堪称CCR本月主打星^^b 08/14 00:29
34F:推 pinklemon:新娘好漂亮唷 >< 08/14 00:37
35F:→ angelning: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08/14 00:38
36F:推 angelning:彩虹那个应该是狮太的妈妈~~ 08/14 00:41
37F:推 JulieCooper:推ally~吴小姐是本月CCR主打新娘?(那下个月换哪位 08/14 00:46
38F:→ JulieCooper:新娘咧?XD) 08/14 00:46
39F:→ JulieCooper:彩虹不是胖狮子的名字喔@@我想说两个名字并排在一起 08/14 00:47
40F:推 angelning:那是狮太的爸妈...XD 08/14 01:28
41F:推 angelning:我也好喜欢手做这些小玩意耶^^ 08/14 09:24
42F:推 quasivitric:呜呜第十二张好甜蜜唷... 我好喜欢!!好羞唷~ 08/14 10:14
43F:推 quasivitric:正在细看第五次!推!要推爆这篇!! 08/14 10:18
44F:推 quasivitric:第46张拼倒一群名模 08/14 10:20
45F:推 quasivitric:狮太气质好棒唷... 又高又苗条又白晰明亮动人~ 08/14 10:25
46F:推 quasivitric:胖狮子的头发好卷唷 08/14 10:27
47F:推 HadesSide:狮太美到炸!!!!!!!!!!!!现在告白能排候补吗?XD 08/14 10:33
48F:→ HadesSide:情人装好可爱!!!!两人超级夫妻脸!!! 08/14 10:34
49F:推 quasivitric:狮太扮相,清纯可爱、雍容华贵皆宜,真是美翻了啦! 08/14 10:34
50F:推 HadesSide:狮太穿什麽都适合!!!狮太的皇后威仪比金轮还闪!!!!! 08/14 10:38
51F:→ HadesSide:军装很有公主王子的fu~ 08/14 10:38
52F:推 quasivitric:胖狮子笑得超爽超幸福 08/14 10:45
53F:推 babbitt1007:狮太跟胖狮子的眼睛有一点点像耶,都是长长的 08/14 11:10
54F:推 babbitt1007:笑起来就好像真的很开心宇宙开心的样子!! 08/14 11:10
55F:推 babbitt1007:金轮那几张有一张拿铁扇耶!!!铁扇公主 08/14 11:13
56F:推 Angelmoon:哇哇~ 情侣装那里买ㄚ...... 08/14 11:20
57F:推 angelning:推胖狮子笑起来就很爽的样子... 08/14 11:46
58F:推 quasivitric:如果我可以娶狮太我一定也会笑得这麽爽! XD 08/14 11:52
59F:推 angelning:胖狮: 呵呵呵...我娶水某...呵呵....大家一定很羡慕..呵 08/14 12:09
60F:推 quasivitric:胖狮:我的水某上好~呵呵~我好开心~ 08/14 12:23
61F:推 babbitt1007:呜呜,类玻璃的推文让我西斯了 08/14 13:35
62F:→ catherinewu:是哪里让版大西斯了?XDDDD 08/14 14:18
63F:推 quasivitric:是哪里让版大西斯了? 囧囧 08/14 14:23
64F:推 babbitt1007:因为我看成「胖狮:我的水某好上~呵呵~我好开心~」 08/14 14:39
65F:→ catherinewu:囧囧囧囧囧囧 08/14 14:41
66F:推 quasivitric: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芭比特你很好笑耶! 08/14 14:43
67F:推 moonfish:我跟板大一样 揉了一下眼睛再看一下才确定自己看错了XDDD 08/14 15:01
68F:推 quasivitric:月光鱼... >////< 08/14 15:03
69F:推 moonfish:因为一般用法是"尚好"阿 :PPP 08/14 15:13
70F:推 quasivitric:我怕写起来有"尚且"的感觉... 所以改成"上好" >/////< 08/14 15:20
71F:推 quasivitric:再推! 08/14 16:21
72F:→ ally815:哈哈...好上还是上好..类玻璃~~笑翻了我 08/14 17:19
73F:推 Hermeticyh:推版大啊!我也看错了…如果要推倒狮太会被打吧 XD 08/14 21:34
74F:推 yayanoisy:狮太的婚纱好漂亮 08/15 00:48
75F:推 angelning:.....从赞叹狮太的婚纱开始怎麽变成了好上... 08/15 02:57
76F:推 quasivitric:连很久没出现的yaya也出来赞叹了!! 08/15 07:02
77F:推 Careyan:讲实在的,胖狮子跟狮太的礼服都很漂亮很帅气 08/15 16:01
78F:→ Careyan:国内的婚纱通常新郎的衣服不会像胖狮子的这麽正式好看 08/15 16:01
79F:→ Careyan:狮太的则是一整个精致,但可能是因为毛片的关系 08/15 16:02
80F:→ Careyan:看的出来好几张照片灯光没打好哩!(我的职业病:P) 08/15 16:05
81F:推 NakedApe:板名如此,是因为人气都往吴小姐的相簿报到了? 08/15 16:46
82F:推 wush0052:楼上的猜测有可能~ 不过也可能是看奥运去了?? (误) XDD 08/15 17:57
83F:推 poohw:吴小姐狮太真的超正~~ 我觉得笑容(露齿)的感觉有点邓丽君耶 08/16 06:26
84F:推 evechin:长得好像唷,有命中注定是夫妻的感觉XDD 08/19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