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larme (马拉美@ucsd)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有点难过
时间Tue Aug 12 02:43:07 2008
下午跟他在聊天传讯时起了点小争执,是从提到车的注册资料开始的。
我不太懂车,之前搬家又因为太忙而来不及去监理所改地址,关於车的一些资料
我也不很清楚,就是车牌後面的贴纸不知是做什麽用的,我的好像过期还没换。
然後因为监理所也没寄任何通知叫我去检测排气(但据我所知一月过户前就测过了)
或是补保单资料等等,学校的事情忙了我也就没去处理。
男友人在美国,我人现在在台湾为了回去前要交的稿子忙得昏天黑地,
谈起这件事就开始不太爽了,因为我真的完全不懂跟车有关的该处理哪些东西,
他又希望我回美国後在24小时之内把它弄好,说贴纸已经过期半年了可能会被罚。
我听到这些话的当下只觉得压力很大,一时间真的没办法顾到那麽多事情,
只能说反正车在我名下,要是真的被罚钱了我乖乖认赔就是,现在听到跟时间有关的
真的会觉得头昏脑胀,而且刚下长途的飞机也需要时间休息整顿心情。
我是离乡背井去美国念书才认识他的,所以虽然分开会互相想念,我更在意
自己的家人,因为下次回家又要再隔一年,每次谈到这方面的事我都觉得非常两难:
我唯一的妹妹身体不太健康,我都只能盼望下一次回台湾时,她还好好地待着。
也因此我抛下她只身前往美国,必须经过一番心理挣扎,心情真的需要时间调适,
还怎麽管得了车的注册资料是不是要马上补齐之类。
我跟他起争执的关键主要是,他希望我承诺我回去後马上跟他一起去处理,
他希望能帮忙我,如果我拒绝他的好意他会觉得伤心;
但在讨论的当下我无法给出承诺,因为我没有把握我的身心能那麽快整顿好。
我想网路打字沟通可能真的没办法传达跟理解太多东西吧,一直觉得打那些字的背後
有着太多不该存在的情绪,当时我一面聊天还一面烦恼着几天内要交的作品稿件,
又急着赶跟家族长辈聚会得出门,言谈间有点分心也有点不耐。
其实觉得事後的心情还是相当复杂的,虽然他睡前我们还是互道晚安。
远距离的感觉真的很奇怪,分开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这长度已经足够我从失恋中
恢复了,每天在用skype互相交谈时,大部分的时间我也都一面埋头在赶稿,
讲的大多也只是工作的内容片段,我若是忙着跟人meeting就根本不可能上线。
有点暂时性地陷入茫然。
--
法文学得好得学文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69.56
1F:推 poohw:(拍拍)可以理解距离跟工作繁忙带来的疏离感...不过他跟你说 08/12 03:16
2F:→ poohw:要快处理的话 就撒娇点的口气拜托他 说你知道自己那时候一定 08/12 03:16
3F:→ poohw:时差+想家 你会尽量但他要负责挖你起床带你去办兼开车 (想睡 08/12 03:17
4F:→ poohw:开车很危险的) 08/12 03:18
5F:推 Picotee:那贴纸是牌照税,罚钱有够贵 08/12 11:08
6F:→ Picotee:没有更新的话不要上路 08/12 11:08
7F:→ Mallarme:可以偷偷问一下楼上,那个要怎麽更新吗? 08/12 17:29
8F:推 Picotee:去当地的tag agency 08/13 11:20
9F:→ Picotee:应该携带你的车子保险 跟相关车子文件 08/13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