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EE (..)
看板CCRomance
标题另一半的特殊技能
时间Sun Aug 10 22:07:06 2008
各自在不同的时空长大,应该有很多不同好玩的特殊技能吧?
像我这做东西一点都不细腻的人,包个礼物给他竟然可以被巧克力视为天才
(大概因为马拉威没有百货公司吧.我们小时候不都是看人家包东西长大的吗?)
巧克力呢?
他嫌我太依赖削皮刀,这样我去马拉威就没有办法适应,
我应该开始练习用刀子削水果削马铃薯
"那我就从台湾带一打削皮刀过去就好了嘛!!!"
"不行.你必须要训练自己"
本人目前还在逃避中 > <.......
大家还有什麽各自视为理所当然却发现对方不会的常识或技能呢?
(如果之前已经讨论过就抱歉 ><)
还有一次想跟他说我小时候有学钢琴,想具体让他了解自己的程度..
Me "你知不知道给爱莉丝??"
巧 "那是什麽?"
Me "那你知道贝多芬吗?"
巧 "他是谁?"
Me "一个音乐家"
巧 "他有什麽歌?"
Me "他不是歌手,他是好几百年前的人.他很有名"
限於本人忘光所有非关日常生活的英文辞汇,贝多芬的曲子英文名称我也不知道
所以他整个问倒我了.....
(我不会回答不代表我不知道啊!!!最後只好挤出一句,"垃圾车就是放他的歌喔~~~")
然後就在很努力思考为什麽我们台湾人都知道贝多芬是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93.210
※ 编辑: HEEE 来自: 59.121.193.210 (08/10 22:08)
1F:推 luee:摺纸。摺纸鹤几乎是摺纸入门,不过这批歪果仁就觉得这是特技 08/10 22:10
2F:推 NakedApe:如果骑马算特技的话,我男朋友会。 08/10 22:18
3F:→ NakedApe:如果剪纸花算特技的话,我会。 08/10 22:19
4F:→ HEEE:那裸猿你如果不会骑马以後会不会怎样?(超好奇) 08/10 22:27
5F:推 quasivitric:Peri健忘的程度应该也能算特技了... 08/10 22:31
6F:推 oldswallow:煮咖哩饭算是一种特技。 08/10 22:33
7F:→ foods:学米老鼠讲话算吗 08/10 23:48
8F:推 NakedApe:类玻璃真的超会抖peri的糗事 XDDD 08/11 00:07
9F:推 quasivitric:其实我讲出来的糗事还只是几件具有代表性的而已唷! 08/11 00:09
10F:→ quasivitric:好吧... 那Peri的特技还有:开船,骇客,学驴子叫。 08/11 00:09
11F:推 NakedApe:那麽,多才多艺的Peri就不愁黔驴技穷啦~ 驴子怎麽叫的? 08/11 00:30
12F:→ oldswallow:楼上两位让我想到史瑞克里头的那个驴子 08/11 00:32
14F:→ quasivitric:前五秒的那种声音... 相信我,Peri真的学得超像... 08/11 00:47
15F:→ quasivitric:每次我只要心情不好他就会学给我听... 我必定大笑 08/11 00:47
16F:推 liebekuchen:脚踢很高(因为要踹他)被他大惊奇的视为亚洲人功夫特技 08/11 02:27
17F:推 BeautyEgg:贝多芬第一号, 第二号, 第三号........ 08/11 04:55
18F:推 angelning:很爱吃鱼眼睛被我老爷视为只有中国人才办的到的特技 08/11 05:31
19F:推 cedric2000:裸猿就坐後座抱紧 :P 08/11 06:27
20F:推 babbitt1007:我要大推lueee的摺纸,每次折星星跟纸鹤都会 08/11 08:01
21F:推 babbitt1007:惊到bb 08/11 08:01
22F:推 babbitt1007:bb学母牛跟猩猩叫,学的超像 08/11 08:02
23F:推 NakedApe:XD Peri会这样摆动耳朵嘛? cedric的建议好实用喔。 08/11 11:32
24F:推 huii:摺纸盒子--就是一般放在餐桌上收食物残渣的盒子,这样就让 08/11 11:58
25F:→ huii:德国人惊呼声连连 08/11 11:58
26F:推 angelning:喔喔我还有想到一个,就是生活智慧王教的快速折T恤! 08/11 12:58
27F:推 quasivitric:T恤要怎麽快速折?(惊!) 08/11 14:55
28F:推 Hermeticyh:拉筋。我每一次拉筋,德先生就惊呼连连。 08/11 20:46
29F:→ liebekuchen:还有简单的2位数乘法 想都不想就讲出答案也被列为惊奇 08/12 08:24
30F:→ liebekuchen:但我认为是台湾人数学训练太扎实的缘故 XDDD 08/12 08:24
31F:→ bananaTW:我们家那个也会学动物叫..还蛮像的XD 08/12 08:26
32F:→ bananaTW:那我也要来复习一下摺纸盒子!都快忘记了! 08/12 08:27
33F:推 babbitt1007:二位数乘法是23x34这样嘛?这样我要算很久耶 08/12 10:04
34F:推 NakedApe:板标真是新奇有趣 08/12 14:15
35F:推 mucha999:哈哈,我也要推板标。 08/12 22:32
36F:推 WuzUp:我男人嘴巴聒聒聒不停算不算? 08/13 02:27
37F:→ angelning:到时候会有人以为这是特异功能板来这里分享怪力XD 08/13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