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lise (***peixe bola***)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闲聊] 我好担心喔T。T
时间Sun Aug 10 10:18:01 2008
我也很担心...
之前在荷兰一起读书的同学是乔治亚人.
她是住在Tbilissi,但有部分家人住在S. Ossethia.
我们大家都在打听消息,不过都连络不上她.
希望她们一切都好!!!
※ 引述《awangs (要好好爱自己^^)》之铭言:
: 安先生今天终於打来了
: 在我跟一群朋友吃饭的时候,他终於打来了
: 可是,打来讲了一些话让我很担心啊
: 他说乔治亚跟俄罗斯开战了
: 没错!!就是开战了~
: 我还重覆问了他三次左右吧
: WAR?
: YES,WAR!!
: That war ??
: YES~WAR!!!
: W˙A˙R?
: YES~~
: 实在是太可怕了吧!??!?!
: 在大家一路疯奥运的现在,俄罗斯跟乔治亚在打仗
: 可是也不见新闻再报啊,我觉得好担心喔
: 听安先生说,是乔治亚的人开车到俄罗斯去放炸弹
: 好像就是像人肉炸弹一样吧,听到这边我真的很担心
: 而且安先生还说,说不定乌克兰也会招到攻击什麽的(因为他们本属於同源)
: 希望一切没事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52.126
1F:→ annalise:刚刚连络上了,首都目前还好,但有认识的男丁被徵招去打仗 08/10 12:56
2F:推 catlatte:我朋友也住在首都 希望一切平安~赶快结束吧 08/10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