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ngolden (蜗牛)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认真] 开始动了分手的念头....
时间Sun Aug 10 09:58:21 2008
我以前也有这样的experience所以来post一个小小分想
(我小时候移民到加拿大所以中文没有很好请bear with me)
一年前我和我男友(他是加拿大人)也常常吵架有关去不去gym的事
因为我男友以前是weight-lifter所以有每个礼拜去gym 4- 6次的习惯
我和他dating的时候我们两个都是大学生所以我们运动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他那时候常常会blahblahblah说去gym对身体好 你的屁股太大
你应该要小心你在吃什麽 你不想变胖嘛
我就感觉很烦 就跟他说他为什麽不去找比较fit的女朋友
不要在我这里一直烦我
然後我就跟他说 fine 如果你要我去gym我就去
可是是my terms and my schedule
我去gym他就不能在criticize
所以我开始一个礼拜去一次的一个小时的cardio
然後我开始lift weights
我慢慢的开始去gym 喜欢运动完的feeling of satisfaction
我的体重没有降低 可是我的身体感觉比较健康
我可以爬楼梯不会out of breath. I can lift more and more weights
I look better and I feel better!!! I am more toned and fit and energetic.
我现在每个星期去运动3 – 5次
我运动腻了就换了routine
还是my schedule and my body and my fitness
现在是我在叫他去gym我在squeeze他的手和腿
跟他说“Someone is getting a little chubby!”
他叫你去上yoga class你不用听他的
开始try你喜欢的运动 (swimming, biking, running…whatever)
1: Do what you like!
2: Make a schedule and commit to it
我现在也是在实验室工作 可是我有routine
我下班不管多晚也try to go to gym
现在我一个星期没有去运动就感觉有点怪怪的
All you can do is find time that works for you.
Good lu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2.244.170.143
1F:推 annalise:好像没看过原PO喔?自介自介!! *伸手* 08/10 10:20
2F:推 animalzone:推第一点及第二点,最重要的是也要自己喜欢才去做哟 08/10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