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elo (皙)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认真] 开始动了分手的念头....
时间Wed Aug 6 12:01:35 2008
※ 引述《poohw (pooh)》之铭言:
: 这是篇抱怨文
: 昨晚跟Y先生讲到1:30 从11:30开始
: 主题是他觉得我屁股大 不够fit
所以你就这样跟他谈论了两个小时阿?我觉得你真善良,要是我光是看到这个主题,
就叫他自己滚了,很忙不送。
: 他喜欢slim and slender girl
所以现在跟你在一起的理由是????我个人认为男女朋友在一起後,再来说你外表
如何,我爱的type又是如何还蛮白目的。你如果嫌他face不够俊俏不是你的菜,看他会怎
样。
: 我虽然不胖 但是对他而言应该是没有fit到有attractive
: 我现在身高167体重125~128 lbs之间 体脂很久没量不知道
这样算标准范围之内阿,56-58kg,你又蛮高的。
: 手腕15.5cm (骨头那里) 脚踝 (骨头上方约一寸处) 22cm
: 上胸围(无胸罩) 84 下胸围70 (cm) 腰67cm 臀95 大腿最粗53 小腿最粗35cm
: 我不瘦 不过从腰部以下近十年内 腿没细於51cm
: 我承认我现在肉有点松 屁股有点垂 很久没去gym
: 我不爱运动 我讨厌黏黏的汗感 除了游泳是有点喜欢的运动外
: 其他运动都是功能性的
: 而且以前摔车过 所以我避免会用到膝盖的运动
: (去年骑脚踏车骑太多膝盖酸痛很久 看医生又说没什麽事)
: 我爱吃东西 我会因为食物好吃而吃 我喜欢肉类 我讨厌奶类跟酸味
: 可是我开始为了补充钙质吃cheese 跟很稠的美式优葛
有考虑喝脱脂高钙牛奶吗?我之前去澳洲就是吃很多cheese跟优格胖起来的,胖了
7-8 lbs,大约4 kg,自己当时还不觉得自己发胖了,而且我当时还特别选脱脂或低脂的
优格,可是还是胖了﹦﹦凸。因为cheese很香浓-->脂肪含量高,而且吃了比较没有饱足
感,很容易摄取过量,西方国家乳制品又选择多份量大,我那时候还真的就整块大块的
cheese拿起来啃(难怪胖得那麽有效率﹦﹦)
cheese吃一片就等於一餐蛋白质的摄取份量,跟300cc的无糖高纤豆浆比起来,豆浆
也算一份,可是就很有饱足感。而且cheese盐分高,比较容易造成水肿(看体质)。优
格本身也是吃得很顺口,很容易就摄取过多。
我一个有在运动减肥的美国朋友告诉我说cheese根本就是拿来增肥用的,他也是很
爱吃cheese,一吃就是很多的那种,他只要一这样,体重马上就卡住,运动再多效果都很
有限。
: 我发现我已经快到忍耐的极限了
: 他三不五十的传教说yoga很好
: 我就是觉得芭蕾比yoga躺在那装死或折叠自己有趣多了
yoga不错,可以用来雕塑曲线,我身边也是有人持续做就瘦了,可是还是肉肉的,
yoga老师本身也都不算很瘦,有人说因为那是无氧运动,要瘦身就要做有氧运动。至於
芭蕾,我个人不推荐,一来,难咩,二来芭蕾舞者都这麽瘦是因为他们都做了很严格的
饮食控制,你如果有看过俄罗斯芭蕾舞者的幕後片你就知道了,他们还有用那种震动腰
臀的机器企图碎脂(?)我朋友小时候学过芭蕾,後来没学了,小腿真的壮到夸张的
境界,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 我就是很忙很忙不想下午4点半跷班去游泳或是去gym
: 我就是实验一开始做就停不下来
: 我就是没办法当老师抓住我讲实验的事情跟他说 我们明天再谈我有事(要去gym)
: 我就是没办法 当老师跟我说下星期要把这(卡一个月的实验)生出来
: 还很皮的每天去跑一个小时
: 我就是觉得没有肉我会不饱 我会一直脑袋中想吃的东西
: 我就是会有偶而的冲动想吃点什麽汉堡薯条 或是牛排之类的
我觉得用食物来犒赏自己一下还蛮重要的阿,总比忍忍忍一次山洪大爆发好吧?!
像我昨天就很忙阿,没时间吃东西,加上MC来,一整个就是情绪不稳+血糖低,晚上一回
家就嗑了四条健达牛奶巧克力+TWIX一包。整个就是很爽。
自己开心很重要。
: 我就是忙到一直在做实验把两个三个卡在一起 在等的时候做其他的
: 我觉得做出点东西在实验室地位稳固
: 老师很开心帮我付昂贵的国际学生学费跟生活费比什麽鬼gym重要
: (他不付我钱我连gym都去不成 收拾收拾滚回台湾去)
: 我就是觉得他每次看到我要吃什麽 说do whatever you want的时候就是在暗示什麽
: 我开始觉得我不是他的菜 他不够喜欢我到觉得我有肉也可爱
: (事实上 我发现我对两任前男友的态度差就是这样
: 我真的很爱的那个 他肚子上的love handle我爱的很
: 另一个就觉得丑不想看 会一直盯他去运动 所以我现在是报应=.=)
: 他在我说我想要吃好吃但可能高热量的食物时
: 说 他觉得吃东西要吃的健康八拉八拉 那些食物不好(bad)
: 最後加一句 do whatever you want 以示开明 我就觉得自己做错了什麽一样
: 上个周末我去看他 两个人周末过的好好的
: 昨天晚上回来上线 劈头就开始说要谈关於我的ass问题
: 真是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我的大屁股真的太有吸引力了
: 他魂牵梦萦的是我的屁股
我觉得他也是关心你,吃得健康很重要,偶尔吃大餐没关系,可是平时饮食还是
要注意,很忙的话可以准备生菜,处理方便又容易消化没有负担,像番茄、紫甘蓝、小黄
瓜、洋葱、青椒、甜椒、生菜(lettuce)都可以生吃,这样一碗就很丰富了。
不过我觉得他如果一直拿你身材靠夭的话,你可以叫他帮你付学费,这样你就压力
不会那麽大,就情绪稳定,又有时间运动。如果他付不出来你就叫他shut the fuck up.
: 我不是没说过我以前曾经恶性减肥过 也非常认真的去运动之类的
: 结果就是从胸部瘦起 屁股跟大腿复胖
: 觉得自己吃东西是罪恶 参加完餐会後跑去买泻药
: 我都跟他说过 我怕自己又走回老路去了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
: 结果现在运动都觉得是个负担
: 我做 好像只是为了讨他欢心一样
运动或吃得健康是为了自己,曾经有人对我说过,if a guy in a good shpe is
all you want, then there are hot guys everywhere, you don't have to wait for
me(to get fit)当然那时候我觉得他很白目,我就跟他说if a naked girl is all you
want, you got plenty of them on skype, you don't have to wait for me (to get a
web cam to show you my beautifl body :P )
不要为了讨他欢心而委屈自己,他不是皇帝,你也不是他的玩物。
: 他说 他要是有头皮屑或是臭脚丫什麽的 他会道歉
叫他买那种可以除脚臭很透气的袜子来穿就可以改善了,还有选对洗发精很重要。
: 说sorry
: 我都不会
: 问题是 我为什麽要因为我的身体不够fit跟他说sorry?
: 因为我的身体不够性感到让他很有性慾?
: 我总觉得那跟有脚臭或是头皮屑飞到别人嘴巴是不一样的事
他的逻辑很奇怪。住在一起臭脚丫或头皮屑的确是会另对方困扰,况且这也不是
道歉就可以解决->因为我道歉,所以你要原谅我的臭脚丫跟头皮屑?????
同理,因为我道歉,所以你要原谅我的不fit -> 既然原谅,就不必再讨论了。这样很好
阿,下次你就道歉看看,看他会不会闭嘴。
看到这里其实很火大,要你为了达不到他所谓的标准而道歉??而且还是你的身体
,意见那麽多叫他手放乾净点不要来碰你,免得又要你道歉。
: 我昨晚开始认真的想
: 以後要是我一直跟他在一起都是这样
: 每次都担心要是自己变胖变丑怎麽办 吃个大餐就会被念个两句
: 这样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吗?
不是,所以他再靠夭你就叫他自己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推 anny1242:不知道为啥,ogelo的回覆让我觉得好好笑XD 08/06 12:09
2F:推 ZeeQangle:你好激动喔(拍拍) 08/06 12:15
3F:推 JulieCooper:我要推一下XD 谈恋爱不要委屈自己。 08/06 12:16
4F:推 babbitt1007:一次果山爆发式的饮食真的很恐怖喔!! 08/06 13:41
5F:推 babbitt1007:我常常做这种事 08/06 13:41
6F:→ poohw:推果山爆发XDXD 感觉很好吃?! 08/06 13:47
7F:推 babbitt1007:噗!! 我要扑你 08/06 13:51
8F:推 quasivitric:(接果浆中) 08/06 13:51
9F:推 babbitt1007:(我跳) 08/06 13:51
10F:推 babbitt1007:(飞跃中顺便戳戳玻璃) 08/06 13:52
11F:推 wush0052: (凑热闹,跟着拿大桶子接果浆) 08/06 13:53
12F:推 JulieCooper:版大,我要芒果、草莓果浆~还要加挫冰 XDDDDDDD 08/06 13:54
13F:推 poohw: (我要百香果果浆+芒果果浆不要炼乳) 08/06 13:56
14F:推 foods:我要吃士多皮梨浆 好吃唷 08/06 14:00
15F:推 quasivitric: (楼上听起来超好吃... 那我要蓝梅+桑葚+草莓!) 08/06 14:01
16F:→ quasivitric: (我是说pooh那盘) 08/06 14:02
17F:→ ogelo:那我要桃子(羞)炼乳不加糖我怕胖 卸卸 08/06 14:03
18F:推 babbitt1007:有请无许大神 脸小姐的餐车 08/06 14:15
19F:推 Lebe:果山爆发应该是综合水果剉冰吧~ 我都看见拉拉山水蜜桃了~ 08/06 17:57
20F:推 oldswallow:脸小姐忙着筹备踹脸会,公休一天 08/06 18:20
21F:推 Ballerina:ㄜ 我要澄清一下 练芭蕾不会让小腿变超壮 除非练错 08/06 22:34
22F:推 luee:芭蕾说了算! 08/06 22:37
23F:→ cpb101:芭蕾说了算+1 08/06 23:20
24F:推 missface:芭蕾说了算! XD 08/07 00:19
25F:→ ogelo:恩恩,当然是芭蕾说了算阿:P 08/07 00:44
26F:推 angelning:好high阿~~XD我要水蜜桃果浆! 08/07 05:59
27F:推 NakedApe:芭蕾说了算 :p 练踢踏舞会让小腿壮得一蹋糊涂! 08/07 12:02
※ 编辑: ogelo 来自: 124.8.81.94 (03/07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