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eka (elm emeka)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大家好久不见...可惜..是黑洞文
时间Mon Aug 4 08:06:36 2008
对不起大家
如果是昨天以前 我应该会po一些稍微快乐一点的
但昨天半夜发生一件事情 我也不知道该怎麽发泄
请容许ccr的版众姊妹们让我诉苦一下
黑洞....所以空白一页
昨天晚上就在我家keny睡着後
因为我睡不着就开始打开我的电脑来用用
(自从开始上班後 除了打报告 找资料 我就很少用电脑)
开机後 发现skype自动登入
但不是我的id也不式keny惯用的id
是另一个id
基於好奇 我就看一下联络人有谁 还有讯息记录
联络人都是女生
聊天时间从6月19到昨天傍晚都有
内容就像一般在网路上搭讪女生的对话
问一些基本事情啊 接着问人家有没有空一起吃晚餐或午餐 最後再要个电话号码
等等的
我就在想这是不是keny打的
我就这样看了想了半个多小时
跑去床上问他...
他先是说以前跟朋友合用这个帐号的
後来又承认他的确有在网路上问人家要不要出来吃饭
(ok 跟我一起出去吃就很困难 到是很爱腰别人嘛 还陌生人耶)
他说 反正他知道别人一定不会答应 所以问好玩的
那我就问他 你现在登入你原本的id 让我看看
既然你说这个新id是你跟你朋友共用的
也许有些东西是你朋友打的
那 你的id总部会是你朋友在用了吧
他死命坚持说 没有怎样 顶多也是问人家要不要吃饭这种
後来受不了 只好登入他的id让我看他所有的对话纪录
看来也差不了好多
问人家要不要一起出来吃饭啊 我会付钱的你不用担心
跟人家说他刚来台湾两个月 认识的人不多 可以见个面带他认是一下环境嘛(最好是)
还有问到刚好部是住台北的
还邀人家可以上来台北找他玩
他可以帮忙付饭店钱
(我真的很想骂脏话
你有这个能力 你就不要叫我帮你找房子的时候挑这种便宜的
不要有事没事就跟我说你没钱
不要说你现在没办法买甚麽给我 等你以後开始自己的事业就可以买好一点的给我
去饭店你想干嘛 )
然後 别人问他说你有没有女朋友
他说他single
(是我定义single太严谨嘛?
我的定义:single是没有男女朋友或先生太太
我反问他 you said that you're single?
他说:have i married?
那是说我英文不好 误会single的意思罗?是喔 拍水齁)
我不知道 也不懂
或这样做的人
心态到底是甚麽?
我一直以为他很爱我 我也爱他 尽管很多外在压力等着我们去面对
现在 我对他的信任一夕之间全部瓦解
他说他不会在这样做了原谅他好不好 而且他真的没有跟任何一个女生出去过
看到太多别人的故事
我问问我自己
我到底能不能相信他?
如果又再发生了怎麽办?....就这样闹到半夜三四点
今天早上起来 他又跟我说一次 他不会再这样做
他在他内心深处是爱着我的
我问他 那万一再发生了怎麽办?
他只说 please forgive me .it will not happen again
我说 那你老实告诉我 你跟多少女生出去过?
他说let's just forget about all the past
我再问 他还是回答同样的一句话
後来他有点恼羞成怒了 就去上班了
我知道如果我问大家
他....为什麽会有这样的心态
他....还会不会这样做
我....应不应该继续相信他
这些问题 你们一定会觉得很蠢 或者觉得我小题大作
不过....我真的很难过
我真的以为 我们的关系 就这麽简单 只要努力为未来奋斗就好
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是这样的真心为你付出 打从心里我是爱你的
你怎麽可以这样做?
想到自己有一部分是爱你的 有一部分却告诉我不要在完全相信你
我困惑了 我觉得好讽刺
昨天才在看自由时报周末休闲版...分辨劈腿男的行为
晚上 就发现原来身边这个人 那麽有潜力
真是讽刺
谢谢这个版让我抱怨 大家对不起 >"<
唉 得带着泡泡眼去上班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99.52.238
1F:推 foods:他好扯!恼羞成怒的去上班 我看他是在想要怎圆谎 08/04 08:12
2F:推 oldswallow:不知道要怎麻安慰你。single那里真的很伤人。 08/04 08:57
3F:推 Picotee:他最後一次这样做是什麽时候? 08/04 09:03
4F:→ Picotee:我是指邀人出去 08/04 09:04
5F:推 quasivitric:我也有看到昨天自由时报的分析... 08/04 09:17
6F:→ quasivitric:留校察看一阵子吧 08/04 09:18
7F:→ quasivitric:(补拍拍 抱抱) 08/04 09:18
8F:推 foods:有人有那篇文章吗 08/04 09:22
9F:推 gum2:哈 有类似经验 我会说 跟着感觉走 08/04 09:52
10F:推 takesakurai:提供我过去的心痛经验谈…他们忍不了多久…… 08/04 09:57
11F:→ takesakurai:曾经抱着一直哭的我说对不起,可是後来还是跟前女友、 08/04 09:57
12F:→ takesakurai:或与不知名暧昧对象出去…他们追求的是新鲜不是安定.. 08/04 09:59
13F:→ takesakurai:(抱)先尽情哭过以後再冷静思考吧... 08/04 10:00
14F:推 makiyolo:我也推 跟着感觉走 要留要断 端看你的感觉 08/04 10:01
15F:→ makiyolo:事件可大可小. 我的个性就是先忍下来,然後慢慢当他 08/04 10:02
16F:推 jamieloup:问好玩的? 这种心态就不对了 08/04 10:02
17F:→ makiyolo:我最在行的就是日後copy他的行为模式, 然後还给他 08/04 10:04
18F:→ makiyolo:让他有同理心 至於那些家和万事兴 我宁可让奇檬子爽一点 08/04 10:06
19F:推 ZeeQangle:我觉得应该 忍不了多久 会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08/04 10:14
20F:→ ZeeQangle:或许你也出去看看吧 也让他紧张一下 08/04 10:15
21F:推 ogerea:拍拍 08/04 10:20
22F:推 JulieCooper:我不太容易原谅劈腿这一类的事,在我,应该就是分了。 08/04 10:31
23F:→ JulieCooper:如果非常火大,会忍下来,跟MA姊一样给他好看,消完後 08/04 10:31
24F:→ JulieCooper:再分。不过还是看你自己,每个人个性不一样。对这种事 08/04 10:32
25F:→ JulieCooper:的接受度也不同。 08/04 10:32
26F:推 makiyolo:气消完再分,奇檬子才爽~ 而且,也才有时间沉淀自己的心情 08/04 10:44
27F:→ makiyolo:而且,坦白讲,自己,分的了 分不了 也是个问题 XD 08/04 10:45
28F:推 lovemad:是该开始把他当驴子骑了~找到好马之後就骑马罗~ 08/04 11:05
29F:推 angelning:这绝对不是你小题大作,是他也实在是太ooxx... 08/04 11:13
30F:→ angelning:是我的话我觉得他依定没说出来的有更恐怖的... 08/04 11:13
31F:→ angelning:(上面句子好怪) 哀就先留校察看吧 08/04 11:14
32F:推 angelning:开始准备找别人吧 08/04 11:25
33F:推 foods:推bee说的 我不是火上加油 但我直觉是 你看到的只是一小部份 08/04 11:31
34F:→ foods:你们财物有分的很清楚吗 不要陪了夫人又折兵 加油 08/04 11:32
35F:推 lovelyvv:推财物分开..该他付的就他付.不要帮他付任何的钱 08/04 11:42
36F:→ lovelyvv:除非你是认为这钱是丢给乞丐或丢掉也不心疼的 08/04 11:43
37F:→ lovelyvv:我之前的男友也会..说只是在网路上玩玩..结果玩太大了 08/04 11:43
38F:→ lovelyvv:还好我先甩人走路...其中一个摔了它的notebook..现在 08/04 11:44
39F:→ lovelyvv:想到还是有爽到 08/04 11:44
40F:推 wynada:懂得保护自己,先冷静下来在处理事情会更好喔 祝福你.. 08/04 12:19
41F:推 ogelo:single=nothing serious going on->eg.no gf, dating other 08/04 12:19
42F:→ wynada:话说我也是遇到这同样情况的过来人..(菸).. 08/04 12:19
43F:→ ogelo:girls 08/04 12:19
44F:→ ogelo:跟他说wrong answer(揍)you're "in a relationship" 08/04 12:21
45F:推 exla:想要怎麽做要看你的感觉...不过他的心态很好猜...就是对这段 08/04 12:56
46F:→ exla:感情不够认真..不够在乎...事情刚发生总是比较迷惘跟痛苦.. 08/04 12:57
47F:→ exla:不用急着下决定...先冷处理一阵子再说...加油!! 08/04 12:58
48F:推 Picotee:我刚刚才看清楚我问的问题... 是我的话。会把这种人赶出TW 08/04 13:24
49F:推 nastenka:推bee 一定还有比他跟你说的更恐怖的 08/04 13:35
50F:推 BeautyEgg:他被带坏了.... 08/04 13:45
51F:推 minawu:single那段...他在用英文唬人啊。你翻成中文:女:你有女朋 08/04 13:45
52F:→ minawu:友吗?K:我未婚。-->这翻成中文就知道是嘴炮了。 08/04 13:45
53F:→ minawu:然後他用一样的话鲁你。对啊你未婚,但是这跟你有没有女友 08/04 13:46
54F:→ minawu:根本是两回事。 08/04 13:46
55F:推 Nefertari520:推米娜!我讨厌他玩SINGLE文字游戏!!我建议先断 08/04 14:48
56F:→ emeka: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办 ...想清楚嘛? 唉 08/04 17:57
57F:推 battybetty:He doesn't deserve you. 08/04 20:32
58F:→ Hermeticyh:先留校观察吧。哭完之後把自己装扮的美一点,加油! 08/04 20:39
59F:→ emeka:恩恩 目前决定留校察看~~~哼哼 08/04 21:28
60F:推 annachou:我讨厌在single上作文章,让我觉得你是骂我英文不好吗? 08/04 22:41
61F:→ cpb101:虽然中国人劝合不劝离 不过我要让人讨厌一点 分手吧 08/04 23:34
62F:推 gigita:I agree with lovemad 08/05 21:56
63F:推 babbitt1007:!!gigi出现了!! 08/06 07:24
64F:推 moonfish:留校察看+再有下次=二话不说马上分 08/06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