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eQangle (桔)
看板CCRomance
标题[故事] 第三类接触
时间Thu Jul 31 13:04:14 2008
前几天去桃园度假/探班
终於给我和他传说中的crazy girlfriend碰到头
之前见过一次 不过那是在我们搭上之前的事情
而且是他们还没正式变成"ex"之前
(怎似乎总是莫名其妙走进类第三者的角色里面 真困扰)
他三番两次建议我晚上别去那家酒吧
ex的妈妈来台湾拜访
基於两年的情分他也要露个面
他说他结束会再打给我看去哪边接我
我是朋友生日去唱歌 买了蛋糕可是三个人吃不完
也就想说找个地方切蛋糕顺便分给大家吃
想来想去不知该去哪後来决定去那家酒吧
我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但不得不承认心里多少有"为什麽我不能去,你叫我别去我偏要去"的反叛心理
在店门口碰头他还丢了一句"if things get ugly, I'm bouncing"
我重头到尾都刻意低调
切我们的蛋糕 和bartender聊天
看到ex走进来还叫我朋友帮我挡一下
而且特别都只讲中文 摆出"我跟你们不同世界"的样子
假装不认识又在bar的两端跟他偷偷的眉来眼去
ex後来还是有看到我 但并没有像他预期的跑来跟我讲话或挑衅
我想我都表示得那麽明显了 脸上就写着 我不是来找麻烦的
她如果识相的话就会知道分寸
一直到离开了酒吧我和他都没讲话 只有在最後跟他说了声再见
看我出了门他才传简讯给我说十分钟後见
回家的路上我告诉他
不是我怕她或我觉得我有甚麽需要躲她或对不起她的
I have the same right to be there as she does
我是看在他的面子上才刻意低调 是为了不让他难堪
他得要搞清楚这点
我有点不懂他的心态是甚麽
是怕麻烦怕人讲闲话 还是他在给自己留後路
We're dating 又不是说我已经是他的女朋友了
It's not that big a deal
I don't like to the secret or kept under the table
难道跟我在一起有那麽羞於见人吗
後记:
在打这篇文章的同时
ex在facebook上传讯息给我 要加我好友
Hmmmm
--
How happy is the blameless Vestal's lot!
The world forgetting, by the world forgot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2.159
1F:推 oldswallow:就加啊。感觉起来有八卦,如果只是dating男生就在那里 07/31 13:22
2F:→ oldswallow:闪躲,我觉得根本有诡。多观察看看唷 07/31 13:22
3F:→ ZeeQangle:实在是很不想被拉进他们的drama里 但又觉得男生处理这 07/31 14:42
4F:→ ZeeQangle:个事情的方式很没有guts 07/31 14:42
5F:推 Ballerina:小心那女生还不知道她是ex... 07/31 21:19
6F:推 lovestolt:或者她根本不是ex?? 07/31 21:21
7F:→ ZeeQangle:应该知道啦 她facebook上都改成single了 07/31 21:27
8F:→ moonfish:看到这标题..第一个反应是飘版的故事... 08/01 01:35
9F:推 quasivitric:推月光鱼..................... 08/01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