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asivitric (Magister Lundi)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闲聊] 关於世界第一色
时间Wed Jul 30 20:22:39 2008
http://en.wikipedia.org/wiki/Homosexuality_in_ancient_Greece
关於希腊人的同性情节, 我觉得这篇可以看着玩... XDDD
其实我觉得"色"应该是全人类都难免吧...
我也不怎麽清心寡慾啊 :P
我认识的希腊朋友里, 100%会扯到跟性有关的话题
但是阿拉伯人巴基斯坦人巴西人日本人义大利人德国人美国人等都很爱聊啊...
(不过要选最kinky的我会投德国人跟日本人一票... )
或许是因为同在不是自己的国家的原故?
(不然问题就是出在我... 囧)
要说希腊人是第一色的话,
我觉得原因可能是因为他们讲话特别低级开放又原始吧 XD
而希腊人年做爱次数最多我觉得有可能........................ (羞)
(而且我的这只只是50% Greek power.............................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0.34.246
1F:推 moonfish:.............这样看来Yannis真的是伪希腊人了(摇头叹息) 07/30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