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gOd (Myth.EmPtY)
看板CCRomance
标题[认真] 请问有姊姊妹妹在美国的吗~
时间Sun Jul 27 11:44:38 2008
等等过12点 有位在纽约认识的台湾好朋友要生日了 她第一次在美国过生日
加上她的好朋友都回台湾了 她最近很孤单 所以想给她个惊喜
我目前已经找了在美国的亲朋好友 等等12点左右传简讯给她说生日快乐~
也有一些我的朋友不认识她的也会传~单纯是一个惊喜
就传 虽然我不认识你 不过祝你生日快乐~~这样就好了
有人想帮忙的吗= ='' 我正在搜集简讯中 谢谢
电话不太好公布在这 想帮忙的请丢我水球 谢谢~~~~~~
--
http://www.wretch.cc/album/akgod
My History of WarcraftII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0.39.24.36
1F:推 babbitt1007:喔 你好贴心喔 07/27 12:13
2F:→ AKgOd:哈哈 单纯的好朋友啦~ 她感不感动明天再报告 07/27 12:17
3F:推 angelning:我现在才看到...都一点半了..XDD 07/27 13:27
4F:→ AKgOd:还是可以喔!!今天都是她的生日喔 哈哈 07/27 13:46
5F:推 angelning:那你给我他电话我现在传吧~~~ 07/27 13:47
6F:推 amandaL:sorry 我现在才看到@@ 纽约已经早上6点了 07/27 17:53
7F:→ bluefish520: 10/01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