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ynada (别祝我生日快乐..)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远距的时候...
时间Wed Jul 23 03:22:38 2008
很不害羞的在这边跟大家要祝福
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 嘿嘿嘿
想问问大家远距的时候 如果遇到这些重要节日 例如他生日或是我生日 甚至是纪念日等
你们都会怎样过阿
刚刚秦先生自己打了个电话来 一开场就开始念rap还有唱生日快乐歌
我想说是不事他老李了...
但是发现他还很正常 而且还在人群中唱给我听
心理很感动...
即使没有礼物
那也感受到心意
那你们的生日
远距的对方都会怎麽做呢
很好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99.31
1F:推 Nefertari520:嗯..别祝你生日快乐?那...恭祝你福寿与天齐~祝贺你 07/23 06:28
2F:→ Nefertari520:生辰快乐~(音乐) 07/23 06:28
3F:推 oldswallow:生日快乐!!!!!!!!!!!! 07/23 07:05
4F:→ oldswallow:老李是在公司的某处偷偷唱生日快乐歌,另外赠送他最爱 07/23 07:06
5F:→ oldswallow:you don't love me之歌( ̄ー ̄;) 07/23 07:06
6F:推 Picotee:(接)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 恭喜你~ 07/23 07:31
7F:推 babbitt1007:天~好多人这个月生日。生日快乐!!!!! 07/23 07:35
8F:推 lovestolt:生日快乐阿~~~~~~~ 07/23 07:48
9F:推 moonlitcat:生日快乐!!! 07/23 08:09
10F:推 sappho326:生日快乐!我想看老李现场唱you dont love me之歌XD 07/23 09:07
11F:推 keling:生日快乐~~~ 07/23 09:07
12F:推 feiling:生日快乐~~~七月好多人被生出来~~~XDDDDDDDDDDDDDDDDDDDD 07/23 09:48
13F:推 ogerea:生日快乐!!!!! 07/23 10:16
14F:推 missface:(接大N)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祝福你~ 07/23 10:48
15F:推 wush0052:生日快乐!!!不过你是狮子,对吧? 07/23 14:52
16F:→ wynada:是阿 我是火爆狮子一枚 呵呵 谢谢大家祝福~!! 07/23 16:05
17F:推 Hermeticyh:生日快乐!! 07/23 21:22
18F:推 mtjhys:生日快乐~~~ 07/23 22:00
19F:推 pinksand:生日快乐快乐~~~~ 07/23 23:21
20F:推 ally815:生日快乐耶~ 顺便跟无许说sorry等我看到你的生日已经过了 07/23 23:33
21F:推 wush0052:OK的啦~ 有收到祝福就让我感到很开心^o^ 07/23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