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ey22 (totoro)
站内CCRomance
标题[闲聊] 栽了!破少年。
时间Wed Jul 16 17:50:22 2008
撑了还算久的破补身体,总算是栽了;今天,是我出院第二天。
极度讨厌医院的我,还是被其手到擒来,留了一天。怎麽了呢?
大汗淋漓的我,一不小心睡着在冷气口下;这下惨了!
第二天,头重脚轻,全身酸软无力,我就知道不妙!
想说睡一睡应该会好一点,我也没力气早到他家,於是没吃早餐,
也略过了中餐,直到他回来带我回他家,连衣服都是他帮我换的。
他扶着我走,走到半路就不行了,头昏眼花加上胃液翻腾,
没等到上他家,就吐了,还好没吃啥东西,没吐得很难看!
用过晚餐和吃过药後,觉得好点便又继续昏睡,
半夜胃里一阵难过,就又把晚餐给吐了;吐了之後反而好些,才又继续昏睡。
隔天早,他把我拖起来一起吃早餐,伺候我吃了药,才去上班;
我以为今天应该会好点了吧!?才这样想,胃里的翻搅像是笑话我一般回应了我的祈想。
两次,早餐算又全吐了出来。之後,倒回床上继续不醒人事。
中午,他妈妈把我叫醒,用午餐,十根螺旋义大利面,他妈妈吃完一整盘义大利面;
我每吃ㄧ根都要嚼很久,没有食慾之外,连咽下的动作都很花我力气。
总算,这次没感觉反胃了!乖乖吃完药,去坐在客厅休息,其实只是换个地方昏睡罢了。
就这样睡到他又回家,我刚好起来要去阳台呼吸新鲜空气;
还被开玩笑:有人终於可以起来走动了!我还可以回头惨笑一下。
坐在阳台,不多久却一直冒汗,心想,冒完汗应该表示病也快好了吧?!
这时候,他自动回家帮我拿一些换洗衣物来。
晚餐,我点了义大利面,想说中午没事,那就继续吧!吃了两口,
嘿~连着中餐又吐给了马桶!
吐完,我还是继续吃,我也知道怎样还是要吃ㄚ!可老是撑着啊!!
嗯~吐完再吃是好点,所以也再吃了药,感觉好像有点力气了,
可以洗个澡,让自己清新一下。
不知道是热气蒸腾还是稍早的舒服感是幻觉,
勉强穿好衣服,步出浴室已是十分勉强,我整个人不知天南地北,
头发还是他帮我吹乾的。
我继续昏头转向,他扶着我直问我,你还好吗?
当然不好,我连话都来不及说,转身一个箭步冲向马桶,下场不消我多说!
要说我这几天都病得行动迟缓,唯一抵达马桶这段路程,我有信心是最快的。
这次,他再问我要不要去找医生,我终於是点头!
--
我要勇敢!
但坦然的确令人心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8.232.179.228
1F:推 angelning:!!!!!!!!!!!!!!!!!!!!!!!!!!!>< 07/16 21:06
2F:→ angelning:食物中毒吗??????? 07/16 21:06
3F:→ mickey22: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一直以为是肠胃型感冒或肠胃炎! 07/16 21:29
4F:推 quasivitric:@.@ take care 07/17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