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ffanywu (.........)
看板CCRomance
标题[故事]又是台韩配啦...
时间Tue Jul 15 18:53:26 2008
※ 引述《makiyolo (盛夏夜银河206天窗下星空)》之铭言:
: babbitt1007 ue Jan 22 23:08:18 2008
: 自介的标题我不希望打自介
: 我希望大家可以改成[故事]
: 既然很多人以为异国恋都是很梦幻的故事
: 那就来写成故事
: 不过里面的内容就会让大家跌破眼镜拉回现实层面了
: ------------------------------------------------------------------------
: 男主角:(昵称/职业/年龄) 不写年龄版主也不会强迫啦
HR(名字的缩写@@") 学生 22
: 女主角:(昵称/职业/年龄) 女生不写年龄我可以了解
Tiffany 学生 20
: 目前状态:(稍加描述是否为远距 地点 相处情况 自由发挥)
现在我们都在纽西兰留学 _住在我亲戚家 平常一起上课 一起放学
几乎二十四小时黏在一起...= =”
: 故事起头:(认识经过)
我们是去年在语言学校的同班同学 一开始对他没什麽特别印象
後来是因为要做报告所以分在同一组 有了对方的电话跟MSN 一切才这样开始的
严格来讲是我倒追啦@@” 不过中间也挺曲折的 总之我很辛苦才把它弄到手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57.216.199
1F:推 STLan:台韩配plus纽西兰+1,不过原po好年轻喔 (逃走~) 07/15 21:47
2F:推 minibabe:我对很辛苦的把他弄到手这段比较有兴趣(敲碗) 07/15 23:57
3F:推 LOUISAOK:很辛苦弄到手...(敲碗) 07/16 01:34
4F:推 moonfish:很辛苦弄到手(帮敲) 07/16 11:03
5F:推 wush0052:很辛苦弄到手(很辛苦地敲鼓XD) 07/16 14:03
6F:推 Nefertari520:吴许笑死我了XDD 07/16 14:05
7F:推 wush0052:OH-YA!有娱乐到大N~ XDDD 还有人欣赏这个梗;p 07/16 14:34
8F:推 Nefertari520:XDD吴许我好饿喔~~~~~ 07/16 14:52
9F:→ wush0052:(递口香糖)将就一下吧~ 这是我手边唯一能入口的东西>"< 07/16 15:10
10F:推 Nefertari520:粉圆..........粉圆........粉圆........粉圆....... 07/16 17:00
11F:推 wush0052:等我回嘉义,再用念力把新港大树下粉圆递给你 XDDDD 07/16 23:21
12F:推 Nefertari520:耶~吴许我爱你!!!(啾) 07/16 23:26
13F:推 wush0052:>/////////< 07/16 23:26
14F:推 cpb101:我也爱粉圆 07/16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