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noisy (yaya)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到瑞典了
时间Tue Jul 15 18:27:20 2008
我回到瑞典了,现在正在努力的爬文ing。
星期六的版聚真的是谢谢类玻璃当我的导盲犬。米娜跟娇贵的
看起来就是气质美少女。尤其是娇贵的,看的我都流口水了!
未来的人妻团,新婚愉快阿,蜜月要好好渡!版聚的未来人妻
就有四枚,好羡幕阿!希望下次版聚我也可以跟到!CCR的版聚
好融洽。类玻璃跟p大还大老远从汐止过来参加,辛苦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0.231.21.108
1F:推 catherinewu:我那天应该没有穿的很露到要让人流口水吧~XD 07/15 21:01
2F:→ catherinewu:不过yaya的糖我最後还是没有勇气尝试~囧 07/15 21:01
3F:推 minawu:yaya谢谢你的糖~(啾)jamon已经是人妻了喔,所以预备军 07/15 23:14
4F:→ minawu:人妻团只有三位 XDDD 07/15 23:14
5F:→ pinksand:谢谢yaya的糖!我不争气的觉得很涮嘴 还把米娜的份摸走XD 07/15 23:52
6F:→ jamon:阿摩尼亚糖~~~~~真是让人难忘,mina我超佩服你~ 07/16 08:27
7F:推 quasivitric:谢谢yaya的糖果~~ ^^ 07/16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