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emura (现实)
看板CCRomance
标题[认真] 我们分手了
时间Sun Jul 13 19:06:36 2008
我没有自介过
因为我很懒得打文章
也很低调
ccr热热闹闹开版後我就是忠实观众
一直到我们出现问题
我索性把ccr从我的最爱中移走
不敢看
怕看了伤心
看了想到过往的一切
另一半是南欧人
我们在一起两年多
真正没有远距时间是10个月
远距离真的很烧钱
一直到现在我猛然发现
我的积蓄全部花在这段恋情上
以前一起旅行过几次
到後来帮他出钱来台湾念中文
买机票来,一起住在我租的房子
他没有骗我的钱
只是刚刚好在我们在一起这段他的工作不稳定
我一直觉得我经济许可的情况下我养你
反之亦然
这种事是很你情我愿的
真正相处的这几个月
起了些冲突
其实是我闹事
觉得我很辛苦工作
回家这人没有我想像中的体贴
开始闹脾气
想要他多点注意
很多次只是假装生气到最後变成真的生气@@
会觉得你怎麽这麽不贴心
好多次冷战
现在想起来後悔都来不及
最後他受不了了
跟他妈妈借钱买机票回家
他不想再跟我要钱
让我shock的是
他是在买了机票後才告诉我的
我想我是一部份关系
他不喜欢学中文也是个关系
他也不想一直让我养他
他想工作想赚钱
他回去後
我们依旧msn
他就说你看
你现在是不是比我在你身边的时候快乐
我们不会吵架不会冷战
正所谓人总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就是这样吧
後来有时我会觉得聊天时他不专心
我很爱把分手挂在嘴边
结果有一天他就说分手吧
说了就不给後悔的
他说我们根本不适合不一样
我们生活在一起的日子根本不快乐
我後悔都来不及了....
早知道不要故意闹脾气
早知道不要冷战
他要我把他当普通朋友看
像刚开始一样...我们也当了很久的朋友
他说如果我要去...他还是有留个位置给我
朋友的位置...
之前他的妈妈不会讲英文
还叫他姐姐寄卡片给我
说很快再见面
现在看来真是讽刺
我花了好长的时间调适
但想到过去眼泪还是忍不住滚下来
我好想离开台北...去他那个热热闹闹的城市
一样的工作一样的环境压得我喘不过气
之前也一直计画今年要把工作辞掉
换我去呆那里学语言的
这样我就不用花住宿费
每天多采多姿的生活也可以让我忘掉不愉快
但大问题是我要跟他住一起
我知道我还无法把他当普通朋友看
但我又好想离开台北离开工作
这就是身心俱疲不知所云
对不起大家我来吐那麽多苦水
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去
还是是因为他人太好反而让我更难走出这阴影
好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94.170
1F:推 lakeside:为什麽相爱容易相处难 异国远距到真正一起生活的滋味也 07/13 19:30
2F:→ lakeside:真的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吧~ 辛苦了…(拍拍) 07/13 19:31
3F:推 foods:曾经爱过 很努力的爱过 就不要後悔了 加油 爱自己 07/13 19:36
4F:推 Ballerina:加油 有时候爱情的确得被牺牲 来成全其他生命的事 07/13 22:16
5F:推 clina:分手这种话本来就不该常说,拿来闹脾气也不行 07/13 23:04
6F:推 sappho326:分手这种话不要常说,多说几次真的很伤...... 07/13 23:36
7F:推 poohw:我觉得都是一种学习吧:) 或许就是得用失去珍爱的来学会一些 07/14 01:29
8F:→ poohw:不起眼的道理 :) 过去应该是未来的垫脚石而不是绊脚石 缘份 07/14 01:30
9F:→ poohw:是你的就会是你的 :) (拍拍) 07/14 01:31
10F:推 usagirl:常闹脾气又老是分手挂嘴边,很少有男人能长期忍受,这应该是 07/14 12:16
11F:→ usagirl:成长的过程之一, 过去就算让他过去吧,你还有将来别担心 07/14 12:16
12F:→ usagirl:台湾女生常心理想要什麽不明讲, 闹脾气结果男人还是不懂 07/14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