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EE (..)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闲聊] 面试结果
时间Wed Jul 9 21:21:27 2008
Oh my GOOD!!!!
周一听说我们英文编辑周四要来
昨天听同事说 新同事早就死会了 在北京的时候认识台湾
我昨天就猛然想到....阿我当初在这里po的 到底有没有人来应徵啊???
昨天还去回溯我po的文
嗯嗯没有人回
反正运气也不会那麽好
哈哈哈哈哈
我 太 开 心 了~~!!!!
跟我同部门喔 我们处只有10来个人
我今天看到他的名字噜
前几天喵到他的中文名 还是鲍先生啊!
这麽快就找到人 我们也很开心喔
耶我在办公室的势力又大一点了 哈哈哈哈哈
喔我明天见到他我会出来自首的 :p
※ 引述《phbx (phbx)》之铭言:
: 结果好快就出来了
: 结果巴桑他工作录取了
: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他昨天接到电话後
: 一整个不太相信
: 因为他一直觉得竞争对手都比他利害
: 到现在还百思不得其解为什麽会录取
: 不过我觉得其实他还蛮认真的
: 老板应该会喜欢认真的小孩吧
: 昨天收到录取通知之後
: 我们决定去庆祝
: 庆祝的方式还蛮奇怪的
: 就是买一堆书作为给自己的奖赏...我们一定是怪胎...
: 真的是蛮开心的
: 工作有了 就不用担心签证的事 也不用在一直眼看着银行存款一点一点耗尽而心焦
: 真不赖
: 我要在这边感谢大家的给我们的鼓励
: 还有就是这个工作是我在CCR板上看见的
: 但是已经找不到po文了
: 也要谢谢提供消息的人...虽然我不知道是谁
: 一整个大感谢
: 我们真的是运气很好
: 也谢天 谢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96.65
1F:→ HEEE:刚刚翻了你前面的文 如果包桑对国际事务有兴趣 还蛮适合的喔 07/09 21:36
2F:推 phbx:我已经跟他说明天上班的时候会有人跑去跟他打招呼喔 07/10 02:15
3F:推 phbx:谢谢你捏,提供这麽好的消息,我觉得他对这个工作还蛮有兴趣的 07/10 02:19
4F:推 JulieCooper:我有个朋友去应徵,不过他是ABC,听说被拒绝。 07/11 19:24
5F:→ HEEE:来面试的也有ABC耶 07/14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