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pseiris (ipseiris)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认真] 是我太自私,还是他太天真
时间Wed Jul 9 17:58:11 2008
说一下我在瑞士的处境
因为男朋友有几对异国恋的朋友
其中有一个从英国Dippe
他今年24岁吧
也试认了一个瑞士女孩而来瑞士
以dippe他们的观点是觉得伦敦太贵了
所以来瑞士比较好生活
加上dippe本身学美发
所以可以在半年内找到一个不错收入的工作
他才学四个月的德语
其实也没有很"轮转"
因此
我才有学习向美容美发
或厨师技艺的工作
不需要太多的语言门槛
(当然也可能是我的谬论)
我希望我可以有我自己的能力去赚钱
我想花保养品的时候
不须要问他
我想买巧克力的时候
不需要他的permission
我想要有什麽的时候我自己可以有能力完成
绝大部分的时候
都是他帮忙我
但是我想要有一点小小的成就感,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份工作
兼职的也行,但是我是一个需要工作的女人
这不但让我肯定我自己,也对我的社交生活有帮助
之前
我过者天天等待他回家的日子
想者今天要吃什麽
上网搜寻作法
没想到居然做了鲁肉、葱油饼跟很多台式料理
从来没有想过
有一天
我居然走到需要等待一个男人回家
自己出门的时候,什麽都看不懂
什麽都不了解,缺乏安全感
我开口说英文也没人理我
所以
我恳请我男朋友让我回家
让我回去会多学一些德语
让我学一些技艺
因为我没有签证的问题
目前只有工作的烦恼
我想要做什麽
这是我正在思考的事情
谢谢大大看我的苦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4.74.54.190
1F:推 NakedApe:辛苦你了,语言障碍的确很强,而且会包裹一个人的心绪。 07/09 18:23
2F:推 moonfish:恩...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麽的话....... 07/09 18:52
3F:→ luee:这样的话,如果有人愿意出钱,要不要在当地社区大学学这类 07/09 19:26
4F:→ luee:技术?学到技术,又可以帮你练德语,建立人脉,这比较有用喔 07/09 19:27
5F:推 oldswallow:我每天过中午就在想今天要煮什麽晚餐 叹 07/09 21:32
6F:推 BeautyEgg:不然做网拍? 可以找些瑞士特别的东西到台湾卖... 07/09 22:08
7F:推 BitingKoala:瑞士的生活费比伦敦贵吧? .... 07/10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