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wnhair96 (brownhair)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闲聊]有人跟我们一样无聊吗
时间Wed Jul 9 17:34:29 2008
※ 引述《wynada (别祝我生日快乐..)》之铭言:
: 哈哈 就是阿 你们会聊天聊到未来小孩的名字甚至帮他们取名吗..=.=
: 我觉得这个聊天话题会让你跟他之间更sweet喔
: 讲讲我的好了
: 他就说他以後要叫小孩 男生就取名叫做hero 女生就叫做heroine
: (心理os:也太俗了吧...就跟他的名字是pride一样有点小俗气)
: 我问他为什麽
: 他说
: 因为等到我们真的有小孩,那想必是要经历一大番挑战之後才有办法
: 所以那个小孩代表着我们 就是hero..
: 然後我问他说 那你为什麽要取名pride(这真的是他的真名喔 不是艺名..=.=)
: 他说
: 因为他是家里第一个小孩
: 爸爸妈妈感到很荣耀
: 所以就取名pride...
: 听完,更加深我认为以後我小孩叫做hero的可能性 哈
: 你们聊天会聊到这个取名字的问题吗
: 还是只有我们会这麽无聊..@@"
: 有时候我觉得这种讨论还蛮有趣的
: 与大家分享罗~:D(其实是打工打的很闲,来po文灌灌水啦~顺便赚p币,湖人输球我输了不
: 少p币..T_T)
(不知道是不是笑话)
我男朋友姓cooper
我说 你的女儿以後全名是minnie cooper=mini cooper
........
他说这个名字一听就知道长大她一定会被取笑
而且上次他的朋友听到这件事 笑着说 这个名字很妙
不管他的女儿叫什麽名字 长大一定都会被叫成mini cooper
有一次 我做梦梦到他的儿子大家都叫他little paul
醒来之後 我跟男朋友说这件事
''那麽我们叫他paul cooper jr.好啦''(结果还是=mini cooper)
对不起 我很不正经 因为我一心一意只想搞笑跟做白痴的事
所以真正的名字 我们根本没讨论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195.231.234
※ 编辑: brownhair96 来自: 80.195.231.234 (07/09 17:40)
1F:→ NakedApe:所以Anderson Cooper的孩子会很可怜 XD 07/09 17:39
2F:推 natsubeauty:我爱Anderson Cooper! 07/09 17:42
3F:→ brownhair96:为什麽他的小孩会很可怜???? 07/09 18:13
4F:推 NakedApe:就原po的说法,姓cooper的注定要有mini cooper这样的绰号 07/09 18:21
5F:→ brownhair96:喔喔 那ANDERSON COOPER是谁?(躲) 07/09 18:46
6F:推 natsubeauty:CNN主播 07/09 19:56
7F:→ JulieCooper:人家也是cooper >////< 不过不是mini,虽然我想有一台 07/10 00:32
8F:→ nastenka:mini cooper很可爱 可是我还是习惯开大车耶 07/10 00:33
9F:→ oldswallow:我喜欢mini cooper 07/10 00:34
10F:推 bananaTW:我想叫我小孩Patrick,因为台北动物园的派翠克很可爱 07/10 07:11
11F:→ bananaTW:我跟我男朋友说,叫Patrick好,本来他也觉得不错,一听是 07/10 07:12
12F:→ bananaTW:name after一只无尾熊,他就不准我了 XD 07/10 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