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uRoth (FrauRoth)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自介] 需要大家意见的自介
时间Wed Jul 9 01:47:43 2008
看到你这篇 我觉得像当初的自己
异国恋辛苦就再这 很多现实层面需要考虑
我会建议你找找看当地不需要太多德文的工作
也可以找找看有没有什麽课程是你有兴趣的
留在当地的方式不外乎是念书或工作
念书也只是为了以後找工作先做的投资
毕竟有了当地的学历加上多一点当地的语言会比较好找
再来你可以考虑申请保母的方式
赚得不多 但是可以拿到签证
我自己在奥地利
当初是跟教育部贷款来奥地利念研究所
现在幸运的有找到工作 所以可以留下来
希望你也有一样的好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66.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