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B7827 (ˋ(′~‵")ˊ)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第一次被嘘文:(
时间Sun Jul 6 21:49:18 2008
以下是抱怨文....
跟Romance没有关系:(
因为没有另外一半可以闪啊啊啊啊
刚刚我在英国留学版
看到某一讨论串
大家在讨论英国的种族歧视问题
其中有一篇回文说到
他曾经在经过工地时
被里面的工人大叫称呼DVD
然後大笑
他文里解释外国人之所以这样叫亚洲人
是因为中国的盗版猖獗的关系
但这和我朋友告诉我的认知不一样
她跟我说
DVD意指因为亚洲女生很好追
像DVD一样容易买
所以才被叫DVD
於是我很好奇的提出疑问
不知道是哪句话出错
怀疑可能是我用很好"把"这个字在文中
取代我现在用"追"
结果第一个推文者就嘘我
说我有歧视女性之嫌
以下是直接复制贴上的原文
"有个疑问耶
因为我朋友说他们叫我们DVD的原因
不是因为我们亚洲很多盗版
而是亚洲女生很好把
像DVD一样
去店里买就可以买到?!
不知道哪个才是真的
原PO是女生吗?"
觉得很冤枉......
因为我所认知的DVD和回文的作者不一样
所以提出疑问
不知道是哪里有歧视的点
如果真有歧视
也应该是创造这个名词
并且叫我们DVD的白种人
生气.........
还是真的是我的句子有问题.......
大家帮我看看吧!!
如果是我的问题
我应该回头去把文章删掉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6.143.80.25
1F:推 babbitt1007:BBS这种东西呢,跟乡民认真你就输罗 07/06 21:52
2F:推 babbitt1007:若对方是很有建设性的嘘文,不妨你直接私下寄信 07/06 21:55
3F:推 babbitt1007:表明你的诚意请教对方? 07/06 21:55
4F:→ SB7827:版主好温柔啊(抱) 对方只回 07/06 21:57
5F:→ SB7827:送你第一嘘. 内容有歧视女性之虞 07/06 21:58
6F:推 babbitt1007:我去看了,之後的id有人帮你说话,就别在意了。 07/06 21:58
7F:→ SB7827:没有建设性....所以我不打算理他 谢谢版主啊(继续抱) 07/06 21:58
8F:推 babbitt1007:(拍拍) 07/06 21:58
9F:推 babbitt1007:我温柔的时候通常都不正常(呃,好饶舌阿) 07/0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