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ki (神经质的狂想曲)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无力...
时间Sun Jul 6 02:05:47 2008
认识他到交往以来
他一直是个不太开心的人
努力的和他聊天并讲些我在书上看到的文字
前阵子他日夜颠倒
告诉我
他想改好生活作息
隔天他早起陪我在msn上班
中午他说想小睡一小时.....
我约隔了两小时打了通电话叫他起床 他答我"好"
又睡死了
再两小时 我又打了最後一通给他....
最後他的午睡躺了七小时...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有些些无力...
他想努力调整
他想努力开心
他想努力do something
可是.....
只是想想....
最近
我有些无力
我告诉他....
你想努力调整身体 我帮你 并教你怎麽去调整
你想开心想乐观 我告诉你书上一些好文字 去弥补你不爱看书
你想好好思考工作 我告诉你一些经验谈 让你去参考
向来我就不是个爱管男朋友的女生
你开口的 我尽可能帮着你
可是....
最近我有些累...
该说的 该帮你的 我都再努力了
你不喜欢我的缺点 我也努力改了...
但
你的严以律人 宽以待己...
我无力!!
我没有生气
只是我不知道怎麽办
>"<谁来告诉我
我已经对他变冷淡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53.14
1F:推 babbitt1007:你已经对他变冷淡了 (指) 07/06 07:28
2F:推 moonfish:日夜颠倒的那段跟我男友好像 叫都叫不醒\_/ 07/06 11:18
3F:推 phbx:日夜颠倒那段跟我好像,搞得我现在牙龈发炎了 07/06 12:21
4F:推 quasivitric:Peri常常狂睡好几天... 还会讲一讲电话然後忽然睡着 07/07 13:31
5F:→ cpb101:楼上的跟我情况同 不过是我狂睡 07/08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