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stenka (娜斯坦卡)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msn的怪人
时间Thu Jul 3 13:13:53 2008
早些年代 msn icq yahoo messager应该是网路交友的三强
我都用过 但是都因为很懒 所以只剩下msn
被搭讪的例子也层出不穷
但是 怪咖很多
除了一个俄罗斯男生 其他都没有什麽连络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几次都出现以下的情形:
怪人:salem
小恩:???????????
怪人:salem
小恩:Who are you??
怪人:Where are you from?
小恩:America
怪人:If@ck you.
小恩:........
怪人:Turn on camera. I f@ck you.
小恩:Go f@ck yourself, a**hole.
诸如此类不停循环
所以现在我都不太让人家加我msn
都要我先加别人才行
好吧 我承认这个问题一直困扰我很久
salem到底是什麽意思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04.148.23
1F:推 STLan:最後一句对话有好笑到..哈哈 07/03 13:28
2F:推 babbitt1007:还有京典的一句 也是s开头 忘记了 07/03 13:51
3F:→ nastenka:芭比特是说母狗的儿子吗 XDD 07/03 13:52
4F:推 babbitt1007:囧 不是啦 好像是问候与 sult 还是什麽 07/03 13:55
5F:→ nastenka:囧 我一直在想我会的骂人语里面有什麽s开头的 XDD 07/03 13:58
6F:→ angelning:是中东那里的hello的意思 07/03 14:56
7F:→ AmadaQ:我有很多次被email(.fr)的加msn,都是摩洛哥人= = 07/03 15:01
8F:→ AmadaQ:屡试不爽,好像摩洛哥人很爱加人家msn一样@___@ 07/03 15:01
9F:→ cpb101:对阿 摩洛哥人超爱加人msn有一阵子被摩洛哥小朋友缠上 07/03 15:33
10F:→ angelning:......楼上几位,我忽然觉得会不会都是同一个摩洛哥人阿 07/03 15:46
11F:推 minawu:这种鸟事发生一次就够了。别再是同一人啦~ 07/03 16:19
12F:推 holasol73:salem 伊斯兰教的问候语 07/03 19:38
13F:推 minawu:我刚刚一直在想,为什麽要叫凉烟的牌子... 07/03 20:21
14F:→ nastenka:我应该来个统计 加我的大概有七十趴是土耳其人 07/03 23:05
15F:→ nastenka:两趴瑞典人 二十趴北非一带 八趴不明 XDDD 07/03 23:07
16F:推 janet150:salem = hello 07/04 02:00
17F:推 gigita:to babbitt: salute? 07/06 12:49
18F:推 babbitt1007:gigitaaaaaa,好久没见你。夏天要带皮蛋公主去抓 07/06 17:54
19F:推 babbitt1007:蝴蝶喔!给她很美丽的童年。 07/06 17:55
20F:推 babbitt1007:salut 好像没有e 07/06 17:55
21F:→ Nobi:我也是先想到凉烟的名字 "She Always Loves Elegant Man"XD 07/08 13:22
22F:推 mickey22:在土耳其用在比较随性的问好上 07/09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