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dric2000 (燕青 )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功夫熊猫不错看呀
时间Thu Jul 3 12:14:24 2008
前两天去看功夫熊猫
笑完以後觉得这也算是适合CCR情侣看的电影
可以说是从外国人的角度解读"中国文化"和"中国功夫"
虽然这只大熊猫骨子里还是很美式
但可以看出 导演真的很用心的咀嚼理解中国文化
没有出现像迪士尼花木兰式令人啼笑皆非的误解
其他的影评就请大家上专业电影版看 我就不乱讲了:P
看到片中的
舞龙舞狮 锣鼓烟火得一派欢乐
善良无害但面目不清的村民
云烟袅袅的宫殿
包子和面条....
有种熟悉却又古怪的感觉
这些形状类似但又有点形变的中国符码
倒像身处唐人街呢
--
可爱的大NONO
http://www.pixnet.net/home/audreyliu/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206.165
1F:推 AniSll:我要推里面的"Master 乌龟" XDDDDDD 07/03 12:29
2F:推 annalise:"Shi-Fu"XDDDDD 07/03 12:31
3F:→ cedric2000:对 我也推 这样全世界都知道中文的乌龟怎麽说了 07/03 12:31
4F:推 Schelta:还有连Master乌龟也跟着叫"Shi-Fu" XDDD 07/03 12:33
5F:推 kevinki:推!!真的好看又好笑 我跟毛记一起看到笑不停 "乌龟" 07/03 12:42
6F:推 ventouras:超推这部电影..旁边坐的情侣还感动到流泪 XDD! 07/03 12:57
7F:→ ventouras:话说看完功夫熊猫, 隔天去机场就看到一个美国小妹妹手 07/03 12:57
8F:→ ventouras:里抱着"Shi - Fu"... (我也想来一只!) 07/03 12:58
9F:推 shrimpliu:我昨天跟猴子也一起看这部!!!!我也是教猴子讲师傅和 07/03 13:07
10F:→ shrimpliu:乌龟!哈哈哈哈哈,这部片好可爱唷~! 07/03 13:08
11F:推 babbitt1007:说到点影...很久没出去看电影了 07/03 15:28
12F:推 Nobi:我大概是少数觉得这部没碰到我笑点的吧 XD 07/04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