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naway (我喜欢)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装傻的功力
时间Thu Jul 3 04:20:36 2008
这篇有点黑暗 早起人就等晚上再看吧~
大家对我很陌生 目前在CCR发文数仅为2篇= =+ (但仍是忠实观众阿!!)
一篇是自介 一篇是我和nana故事上集 (见 2682 & 3375)
下集一直没有出现是因为这阵子我和他的状况不是很好 所以我写不出来阿我
我跟他已经冷了一个多礼拜了
之前的恋爱经验告诉我 不要轻忽冷却的这段期间
这可能不是什麽恋爱冷静期 而是这个曲线一旦往下就可能无力回天了阿!!
这一个多礼拜 很明显的将我的装傻功力发挥个淋漓尽致阿
每天我跟他能相处的时间非常有限 时差只有六个小时但却不上不下
我的下午三点半 他上班了 但我们只能短短寒喧几句
他刚到公司急着看mail 而我的下午也很少闲着
好啦 回家後 我的晚上九点到十二点的精华时间
原本有70-80%的机会 可以跟他聊聊天
(在公司我们可以用communicator 但回家就必须两人都上msn)
但现在他更忙了!!!! 上礼拜 he got promoted !!
他有开不会的会 状态只会显示两种: in a meeting and away
他是lead 有很多次他告诉我 他不能明目张胆的上msn 如此无法对下面人交代
种种种种种.....我们回家聊msn的次数 这一两个礼拜-> 次数 0 !!!
他在忙 (a totally workaholic) 我还一直机哩瓜啦叫耍哀怨是不妥的
但我心里面的怒火或是急迫想要跟他讲话的冲动 有时候差点让我失去控制大吼
幸好 他可以看不到
说幸好是因为我的怒吼不会让我们解决问题而是让两人状况更糟
因为他知道在彼此有共识的情形下 鬼叫是不对的
时间上不能配合 那天若讲不到什麽话 我就会发简讯给他 提醒他关心他
但这阵子 简讯几乎没回 = = 久了 我发简讯次数就会降低
没回简讯会让我的心情荡了好一下子 但是他看不到也感觉不到
看不到~感觉不到~ 是ccr的好处也是坏处 这阵子对我来说变成好处
我就这麽装傻着...
隔天还像个热情小女孩打招呼 装没事~
他给我的讯息其实是很稳定民心的 像他上礼拜得知他升官了
他说他想要赶快打电话跟我说 但那时已经台湾深夜了 他根本就不敢打
装傻的同时 我常常也在冷静自己 想我们之间到底现在在干麻
装傻是好或是不好 未知 但我更不喜欢无意义的怒吼
期待走上坡!!
hmmmm~感谢看完抱怨的各位
p.s.我们刚刚有通过电话 状况还不错
可是我心里面却很冷静..这样通常表示..我对他的得失心已经越来越轻 (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17.48
1F:推 takesakurai:我的状况和你满像的,时差一小时但是没办法使用msn 07/03 10:51
2F:→ takesakurai:但是忙碌不是错,我们就是每天用mail为对方打气加油 07/03 10:54
3F:→ takesakurai:比起大家视讯,我们只有每天早晚的mail和偶尔的电话 07/03 10:58
4F:→ takesakurai:加油!双方有那个心和爱比msn次数来的重要喔。 07/03 10:59
5F:推 babbitt1007:我是...越在意越不知道怎麽表现 07/03 15:29
6F:推 babbitt1007:所以,以为自己很冷静,其实只是不知道怎麽反应 07/03 15:29
7F:推 babbitt1007:这不是抱怨啦~感情有时候本来就有不开心的时候, 07/03 15:29
8F:推 babbitt1007:你又不是常常这样,就拥抱自己的情绪吧! 07/03 15:30
9F:推 Nefertari520:推小b(抱原po) 07/03 16:23
10F:→ flownaway:版大跟大N~谢谢鼓励喔!! 07/03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