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bx (phbx)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在台湾的第一个面试机会
时间Wed Jul 2 03:26:36 2008
我们家包桑一早就要去面试了
他投了很多履历
因为都是投非英文教师的工作
结果都石沉大海
明天是他第一个在台湾的面试
所以我在这里暗自发功给他祈祷
希望一切顺利!!!
= = = = = = = = = = = = = =
包桑最近决定改姓为巴桑
因为他买了 一本新字典
说巴字是取自於蛇卷曲的尾巴
他觉得非常酷
还一直用手比画蛇行刁手
所以
他坚决要改姓了
....都可以啦...我是想说只要你不要变性...怎样都随你啦
--
何必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51.56.172
1F:推 bananaTW:请问他要找什麽类型的工作阿?什麽产业之类的~ 07/02 07:17
2F:推 fox:这样让我想到山海经的巴蛇耶 (太常看Marvel版的故事..) 07/02 07:38
3F:推 fox:我朋友最近也帮他未婚夫改了中文名字 连姓也一起改了 07/02 07:44
4F:推 fox:原本没有要改姓的 可是合了八字的全名听起来是 卖四千 07/02 07:50
5F:→ fox:好像姓麦就一定会变成卖什麽 所以现在要改成 杜 07/02 07:52
6F:→ fox:是他原本英文姓氏的第一个音 07/02 07:53
7F:推 nastenka:看了推文让我跑去看飘版了(茶) 07/02 08:14
8F:推 babbitt1007:上次听大恩的飘版故事 我好奇也去看 07/02 08:18
9F:推 babbitt1007:觉得还好耶 可能有心理准备所以没这麽恐怖 07/02 08:18
10F:推 makiyolo:推最後一句.....我不争气地笑了 07/02 11:49
11F:→ phbx:他想要找IT的工作,不过他今天去面试的是英文编辑 07/02 15:41
12F:→ phbx:山海经是他会喜欢的书,要是他知道巴蛇这件事,一定更high了 07/02 15:48
13F:→ quasivitric:巴桑听起来好像"肉粽"... 07/02 22:10
14F:推 moonfish:好想吃肉粽喔...... 07/02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