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phia77814 ( 果实果实果实)
看板CCRomance
标题[闲聊] 印度先生消失事件後续发展
时间Wed Jul 2 00:40:20 2008
啦啦啦~~~ 就在刚刚 !!! 我和印度先生通话啦!!
话说我昨天很难过,就找了一个算塔罗牌很准的朋友帮我算
他说牌义看起来他不像是再生我的气,而是他没办法和我连络
所以朋友就要我不要担心.
刚刚我们家那可恶的孩子说~~~他把他手机搞丢了= =
我整个无言,虽然说他一直说sorry 不过我还是在心里小小的os一下
(你是不会上网吗??? 亨)
不过我现在总算放心了 :) 也没对他发脾气,跟他说没事就好~~~
谢谢大家安慰我 ^^
ps. 我那个朋友每次帮我算塔罗牌都吓死人的准
--
love is not just a word , it is a worl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31.22
1F:推 BeautyEgg:我有个念心理系的同学正在学塔罗牌当他的第二技能 XD 07/02 00:44
2F:→ sophia77814:我也好想学XD 07/02 00:45
3F:推 Elosia:可是我不敢算耶> < 会怕 07/02 00:50
4F:推 Nefertari520:如果要准的话,要养牌...... 07/02 00:52
5F:→ sophia77814:为什麽会怕?? 07/02 00:52
6F:→ sophia77814:养牌?? 怎麽养?? 好可怕的感觉 07/02 00:53
7F:推 Yunnan:养牌也算是跟牌培养感情,另外不是在算时不要让别人碰到牌 07/02 00:56
8F:→ Yunnan:听说牌会不高兴,我以前也有玩过,大概知道一点点,是只菜鸟 07/02 00:56
9F:→ sophia77814:咦 很神奇又很可怕的感觉 07/02 01:00
10F:推 Ballerina:我是每次很焦虑到某个程度 男人就会突然打来耶 07/02 01:05
11F:→ Ballerina:应该是心电感应... 07/02 01:06
12F:推 dkdt:我会算!!!可是只会算大牌~我的牌很聪明喔(挺) 07/02 01:56
13F:→ Ballerina:我要给娘娘算! 07/02 01:57
14F:→ missface:娘娘娘娘~~(摇尾) 那我可以报名想算吗? :~~~ 07/02 01:57
15F:→ missface:芭蕾抢先我! 明明芭蕾正在被我吴许的! >"< 07/02 01:57
16F:→ Ballerina:(挣脱出脸脸的魔爪) D娘娘救我~ 07/02 01:58
17F:→ missface:娘娘你要选乡民还是阿飘? 兜机~~~~ XDDD 07/02 01:59
18F:推 dkdt:我要收费XDXD 07/02 01:59
19F:→ Ballerina:收p币吗? 我有好几万喔 (哭哭) 07/02 02:00
20F:→ catherinewu:脸小姐还说不想当乡民!(指) 07/02 02:01
21F:→ catherinewu:自己的推文铁证如山啊!!XDDDD 07/02 02:01
22F:推 missface:啊我我我我我说错了....娘娘要选正常人还是阿飘..... 07/02 02:02
23F:→ missface:可恶我竟然自己挖洞给自己跳! orz 07/02 02:02
24F:推 Ballerina:原来我不是正常人... (大哭飘走) 07/02 02:03
25F:推 catherinewu:这就是乡民常说的「自婊」吗?(逃走) 07/02 02:04
26F:推 missface:芭蕾正常人是用大哭跑走的,可是你用飘 XD 07/02 02:05
27F:→ missface:我又不是五楼....不应该自婊的呀 (大泪) 07/02 02:05
28F:→ catherinewu:两个都自婊!XD 07/02 02:06
29F:→ missface:话说娘娘,我批币不多...T___T 比不赢芭蕾呜呜呜 07/02 02:06
30F:→ dkdt:好好笑...笑死我了 07/02 02:09
31F:→ nastenka:脸小姐是专业乡民(指) 07/02 06:28
32F:推 babbitt1007:喔喔,娘娘,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举手) 07/02 07:48
33F:推 moonfish:脸脸光是你否认你是五楼....就是身为乡民的铁证阿!! 07/02 08:46
34F:→ cpb101:五楼 07/0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