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re (小叶)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故事] 说掰掰
时间Tue Jul 1 19:26:36 2008
看了你的故事..我有点震惊....
因为..你说的那个人我认识...
而且认识过程和你的故事真是有点像..
唉...skype的世界真是有点小....
我想大概是两年前吧我在skype认识他
开着视讯弹吉他自谈自唱 张悬 宝贝..
可惜 我是音痴 从小就不听流行音乐 所以他是对牛弹琴
不过张悬是我学姊,所以我们聊了一下张悬...
还有我对库德族这个特殊种族很有兴趣 所以我们聊了很多库德 土耳其 之间的历史恩怨
我想他的确是个擅於用网路表达好感传递感情
常常有意无意也是流露好感 baby sweet甜蜜字眼 其实我都当作他的口头禅没有特别在意
我承认他是个利害的网路搞暧昧高手..不过我也是..哈哈哈..
所以我们在网路上那种若有似无的暧昧关系持续了快一年吧....
那时候还会用手机互传简讯..互问近况.
不过我後来发现他会立刻把我的简讯删掉..我就觉得有鬼.
後来就不想传了(一通五元 很贵的)..
我教他一些电脑的东西,他做了一首歌给我..
闲来没事还会在cam前自弹自唱起来
不知道好几夜,彻夜聊天,你知道英国跟这边时差 7个小时.
所以差不多聊到他的半夜,我就要去上班,甭睡了...
彻夜聊,聊政治、文化、过去情史、音乐、电脑......小时候的糗事
虽然他说过如果我在英国 他一定追我当女朋友.. (当做最美的恭维吧)
对了他是天秤座 生日我现在忘了 因为他生日那天我做了一张卡片给他
後来有一天他跟我说,他有女朋友了,是在英国念书的台湾女生,
他用视讯给我看他的照片...
还开玩笑说我可以当他地下情人...我就很生气跟他说..
你现在有女友了,我们不能在像以前那样开玩笑,飞吻 baby 抱抱的字眼都不能用了
请你尊重你女友,我知道那种自己男友跟别的女人在MSN眉来眼去难受的感觉
如果你还想要我这个朋友,请你的用词改一下...
不过他偶尔还是会跟以前那样很亲昵的叫我..有时会纠正,有时懒得理他
可能知道他有女友之後,我就没什麽兴致陪他聊天 (haha..我好现实...)
有阵子就封锁他..
最後我想说的是:他是真的一个很sweet的人 不过希望你不要放太多感情
因为我确定他 现在还是有女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7.87
1F:推 babbitt1007:世界好小....我喜欢你作法,知道他有女友後的作法! 07/01 19:30
2F:推 ogelo:所以原po还是别去了,sweet的男人就是肯动嘴巴的,真正对你 07/01 19:31
3F:→ ogelo:好的会身体力行 07/01 19:32
4F:推 oldswallow:原来skype的世界这麽小啊 07/01 19:33
5F:推 angelning:@@好恐怖的感觉 07/01 19:34
6F:推 sea4you:世界好小@___@ 07/01 19:37
7F:→ sea4you:我实在无法想像原PO看完这篇之後的心情,拍拍先(拍)(抱) 07/01 19:38
8F:推 ogelo:推楼上(给原po抱抱+拍拍) 07/01 19:38
我刚刚看我 自己打完,和原po的,我自己都觉得有点恐怖...
突然回想起..他和他的乐团放在网路上的影片有一段,还是我帮他合成的
其实在当跟我说他有女友的时候,当然不像现在这麽理性..
.....落寞 失望和失落....
不过..网路嘛..对於我这个16岁就开始宅上网的宅女..应该司空见惯
可是当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很痛...
9F:推 donnakarren:(也给原PO一个大拥抱)相信网路上还是有好男生的... 07/01 19:50
※ 编辑: Afre 来自: 61.230.27.87 (07/01 20:15)
10F:推 lovestolt:世界很大..却也很小...大家加油!! 07/01 20:23
11F:推 stokely:太恐怖的巧合了 @@!!!! 07/01 21:20
12F:推 larva:原来他只弹「宝贝」,下次请他弹别首看看。我承认我很坏。 07/01 21:53
13F:推 moonfish:该说世界很小...还是该说这家伙夜路走多总会碰到鬼? 07/01 21:58
14F:→ moonfish:看到这篇,原po应该清醒了吧! 07/01 21:58
15F:推 cpb101:世界真的很小 说老实话我觉得还不熟的叫baby或honey很恶心 07/01 22:00
16F:→ Afre:他会弹很多首因为他是作曲家 不过中文这首弹得最好.. 07/01 22:04
17F:→ Afre:恶心.还好啦可能花轮也会baby来baby去所以我归纳为个人口头禅 07/01 22:06
18F:推 cpb101:花轮很可爱阿 07/01 22:07
19F:→ ogerea:楼上好好笑 花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01 22:07
20F:→ cpb101:除了可爱的卡通人物 其他不认识的都觉得怪怪的 07/01 22:08
21F:→ nastenka:要把妹一首就可以了(茶) 07/02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