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elo (皙)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故事] 说掰掰
时间Tue Jul 1 14:34:54 2008
※ 引述《friends322 (吕踢踢吕踢踢)》之铭言:
: 会认识D是因为skype的关系,
: 那时候有时候会无聊开skype来跟歪果人聊天,
: 不过有经验的人就知道常常会遇到很奇怪的人= =
^^^^^^^^^^
大家讲话怎麽都很客气的样子。是会遇到变态!变态!不是问你饥不饥渴,就是老二
直接掏出来视讯开了秀给你看,以至於我开了不少眼界(菸)。
: 但是那一次跟他相遇整个让我印象深刻而且也无法忘怀
: (他是俄罗斯和库德人混血然後在英国出生住在英国)
: 他是个音乐制作人,会弹吉他,在自己的band里是鼓手,
: 我们聊skype的第一天他就透过cam弹张悬的宝贝,
: 很酷真的我知道这一切都很突然,
你应该还蛮年轻的吧?他的出身背景与音乐才华很容易就让你产生很多美好的幻想。
: 因为他的前女朋友是ABC所以他还有自学了一点点的中文
: 我们开始慢慢变熟
: 他也会叫我baobei或是sweet
请不要放在心上。
: 有时候也会在他的录音室开cam给我看
: 或是把他们表演的影片贴给我看
: 他很贴心很浪漫
有什麽更具体的行动让你觉得他很贴心很浪漫的?仅止於贴贴影片唱唱歌?
Skype变态很多没错,可以遇到好人也是真的。我以前有很长一段时间跟一位加拿大
人聊skype。他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从来没有要求我跟他talk dirty。他住多伦多,那一段
时间,我们很有默契地每个周末我早起,他晚上等我一起聊天,常常一聊就是好几个小时
。去年圣诞节我寄了茶叶给他,(台湾有名的不就是茶吗?大家要帮忙推销台湾的好茶阿
)他送了一本书给我,今年新年的时候他问我要不要i-pod,我说:「不要,因为我已经
有MP3了,房子来一栋呗(菸)」他说如果他那麽有钱,房子几栋都不是问题(这句话当然听
的老娘颇爽,不过也仅止於自爽用)後来我跟他要了日记本,他寄了两本,还附了一封亲笔
写的信,以及加币十元一张(我会好好存钱的)(泪)。他若去哪里旅游,也会照片一张张传
给我看,一张张跟我解释这是谁,这是哪里,他们在那做了什麽,就算最近很少在SKYPE
聊了,我们还是会写个信要不留个言在FACEBOOK上。我们是朋友(茶)。
你想当他的女朋友吧?他的生活里有没有你的影子?
: 然後有一天提到我有没有机会可以去英国
: 因为他很忙,会一直忙到八月才有时间休息
: 我就想说我是英文系的那如果跟家人开了这个口其实也是会被允许的
: 後来我就跟我家人说,
: 如果我七月打工然後付自己去那边的生活费只要帮我出机票钱就好了
英国物价是匪夷所思的高,你打算去那里多久?住哪?
: 家人似乎看来有准许的感觉
: 但是现在就变了
: 因为放了暑假
: 我也把我在放假前的打工辞掉了
: 就没有工作,看起来无所事事
: 家里人也看不惯我这样没事情做我也不晓得为什麽:(
家人当然希望你不要荒废暑假阿,再加上你已经开口提了你想出国,却看你什麽动作
都没有。
你说你想七月打工存生活费,为什麽又要把打工辞掉?又打工一个月能存几万?当真
能存到你在那里的生活费?很多人的正职也不过两万五到三万出头,如果你是普通打工,
时薪顶多一百,出国身边至少至少带个两万好了,要存到两万就是一星期要工作50个小时
,这还不包含你的住宿费,如果你要住旅馆的话,有可能吗?除非你有另外的存款。
: 我想说只要我在七月找到工作那我就一定可以去了
: 但我想,还是落空了吧
: 现在的感觉好像失恋了,
还没真的开始,没有失恋。
: 因为我们都有认真的讨论过要去英国这件事
: 但是现在好像会因为我不能去了而感觉我们之间就没了
: 我很喜欢他我承认
: 我们之间也少不了一些甜言蜜语
真的别放心上。
: 我不想失去这一切
: 可是似乎很难
: 毕竟他也常常说我们太远了
: 如果我现在就在他身边多好
: 如果一早起来可以看到我的笑容多好
: 他常常很忙
: 我们聊天都要用MSN
: 通常都是我在这等着他上线,
: 然後他有时候会在录音的中间休息空档跟我聊一下下的天
: 有时候一天聊五分钟
: 有时候比较不忙就可以聊久一点
: 越打越难过
: 但是我现在也没办法去了
: 不知道该怎麽办
: 板上的大大提供一点意见给我吧.....
: 感谢你们看完如此冗长的一篇:)
安全问题要顾虑。你对他很了解吗?你去了那里他要对你怎样到时候是叫天天不应,
叫地地不灵。他还不是你男友你就愿意远度重洋去看他啊?
不要对於这样的冒险有美好的想像,在国外你谁都没有,他不动你,走在街上还是有
人会动你,英国的死小孩很多,你落单的时候他们要骂要打,你怎麽有招架之力?你到了
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他忙忙忙的时候你要干麻?你有走马看花的B计画吗?
如果他真有心要跟你交往,会抽空来看你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推 nastenka:推!!!觉得原po想得太简单 07/01 14:38
2F:推 nastenka:回头补充推:原po你到底有没有名分?不是男女朋友你要拿 07/01 14:41
3F:→ nastenka:什麽名义去英国看他?不要到最後人家只是跟你玩一玩而已 07/01 14:41
4F:推 babbitt1007:sky怪人......这讲法确实很谦虚 07/01 15:03
5F:推 babbitt1007:在文化冲击版看到,英国死小孩真的免钱的多 07/01 15:04
6F:推 catherinewu:我以前在英国常常有青少年过来挑衅~真的很讨厌。 07/01 15:05
7F:推 moonfish:皙小姐真是篇篇中肯阿.....可以感受到刀子嘴豆腐心的温暖 07/01 15:06
8F:推 oldswallow:一直到现在如果我和老李遇到英国死小孩,他都会主动牵 07/01 15:12
9F:→ oldswallow:我的手快速通过以免不测 07/01 15:12
10F:→ ogelo:推不测,太贴切了 07/01 15:14
11F:推 sea4you:原来英国也是不安全的地方(笔记),可是我很想知道英国死小 07/01 15:35
12F:→ sea4you:孩是会有怎样的举动,呜 为何我以前都没听过(井底之蛙) 07/01 15:36
13F:推 Nefertari520:楼上,文化冲击版跟外国人版爬文一下喔 07/01 17:37
14F:推 sea4you:哈,谢谢 07/01 17:50
15F:推 littlespot:这篇真的很中肯.. 我觉得没见过面的网友, 很多事情都 07/01 18:48
16F:→ littlespot:很难说.. 他在真实生活是什麽样的人? 其实你并不知道 07/01 18:48
17F:→ littlespot:欧洲的生活消费很高, 尤其是英国, 光是来回机票+签证+ 07/01 18:49
18F:→ littlespot:基本开销(吃), 没有五万以上是不可能的...而以台湾的 07/01 18:50
19F:→ littlespot:工作环境来说, 存钱去欧洲花真的很伤 Orz 07/01 18:50
20F:→ littlespot:你们之间太虚幻, 什麽都不是, 不值得你付这麽大代价 07/01 18:51
21F:推 shilalove:我也觉得先别冲去英国吧!至少有个好朋友或是亲戚在英国 07/01 19:12
22F:→ shilalove:你真的有事了!!他们愿意帮助你!你在过去会比较好! 07/01 19:13
23F:推 donnakarren:网友们的建议很中肯,若他真正在乎你,会有所动作的... 07/01 19:43
24F:推 sappho326:推他真有心想要跟你交往,会抽空来看你的,别太梦幻 07/01 21:31
25F:→ BitingKoala:英国青少年最近流行用刀子捅人 伦敦已经死了18个罗 07/02 03:46
※ 编辑: ogelo 来自: 124.8.81.94 (03/07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