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stenka (娜斯坦卡)
看板CCRomance
标题Re: [闲聊] 我的智齿
时间Tue Jul 1 14:02:11 2008
好吧 我之前也拔过智齿
我的智齿也是长衡的 而且非常的硕大
不像我其他的牙齿 这一颗非常的不合群
医生照完X光片之後 介绍我到另一家医术很棒的牙医师那边
说那个医师很棒喔~ 拔牙都不会痛喔~
於是很容易相信人的我 就去了
重点来了
口腔麻醉之後 要等一下麻醉才会发生效用
小恩我不是不怕痛 我只是忍痛指数比较高一点点
可能这位伟大的医师不了解吧
当他针打下去之後 过了一会 医师拿者等会要切开我牙肉的刀
在我智齿附近敲来敲去
医师问:会不会痛啊 有没有感觉啊(敲敲敲)
我说:会 我感觉的到麻麻痛痛的 可是我舌根没什麽感觉
医师说:真的吗 你会不会太敏感啦~ 不会痛啦
说时迟那时快
医师一刀快狠准的话下我的牙肉
我:e04!!!!!!
(因为嘴巴张太开所以发音不慎标准 但是还是让医师护士吓了好大一跳)
(重点是 我爸在外面 囧)
医师手停了一下 然後就很镇定的开始敲打我的智齿
把他拔出来 冲乾净 装到袋子里拿给我
缝合我的牙肉 一切都是这麽的美好
医师说:一点都不痛吧~
麻药还没完全退的我 此刻还是很生气
除了第一刀 我有感觉麻醉还没开始生效
就是赶到刀子硬生生割破我最柔软的牙肉!!!
我没那麽怕痛 所以我不会骗人
但是那时候我真的就是痛到尖叫 (从没发生过)
之後就不痛了
下次要拔智齿我绝对不会再去那家拔了
所以 大家拔智齿要注意
麻药真的很重要(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04.148.23
1F:推 catherinewu:抖~~~~~~~~~~~~ 07/01 14:04
2F:推 yayanoisy:话说我长到23岁智齿连个踪影都没有,我希望他永远不要冒 07/01 14:13
3F:→ yayanoisy:出来 07/01 14:13
4F:推 moonfish:yaya.....我比你大5岁也还没长 我妹都长完了 07/01 14:21
5F:→ moonfish:不过我比较怕得水痘...我妹感染过但没传给我(摊) 07/01 14:22
6F:→ nastenka:可以打水痘疫苗 我打过的预防针中最痛的(茶) 07/01 14:26
7F:推 yayanoisy:我也没长过水痘的说,不过很小就打了疫苗,根本忘了多痛 07/01 14:29
8F:→ nastenka:我记得水痘疫苗要打两针!不过听说子宫颈癌的疫苗更痛... 07/01 14:33
9F:→ nastenka: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抖) 07/01 14:33
10F:推 ogelo:小n的文都很有喜感 07/01 14:41
11F:→ nastenka:皙小姐 你这样人家会害羞(扭) XDDD 07/01 14:57
12F:推 babbitt1007:切开牙肉...好像在逛飘版 好可怕 07/01 15:01
13F:推 rr70466:如果牙根是倒勾的,那会弄更久 囧... 07/01 15:05
14F:→ catherinewu:楼上我开始感到嘴巴里怪怪的了~Q_Q 07/01 15:06
15F:推 Nefertari520:我长了四颗....还不能拔,因为都好好的,只有轻微外 07/01 17:32
16F:→ Nefertari520:扩.....可是常常咬到嘴巴的肉阿!! 07/01 17:32
17F:推 Yunnan:大N(握手) 我也是长四颗,现在还跟它们好好相处中 07/01 17:33
18F:→ Nefertari520:我好想回台湾拔QQ而且刷牙又很怕漏刷... 07/01 20:11
19F:推 foods:WHERE DID YOU GO!!??!! 07/01 22:21
20F:推 minawu:完了完了foods开始焦虑了,你看她打字全部都capital耶 07/01 22:51
21F:推 Ballerina:我也刚拔智齿 结果医生没把牙根拔出来... 07/02 00:53
22F:→ Ballerina:所以前天牙根自己冒出来 (抖) 07/02 00:54
23F:推 babbitt1007:芭蕾去哪间医院阿 为什麽没拔牙根???? 07/02 08:19
24F:推 Ballerina:我家附近的(在永和) 牙根没有拔乾净说... 07/02 12:47
25F:推 missface:芭蕾也住中永和!(飞扑) 看来我有机会真亲了...XD 07/02 12:55
26F:推 JulieCooper:我到3X岁也才拔过一根躺着的智齿,超痛的。但听医生说 07/04 00:48
27F:→ JulieCooper:横着长的若不拔会影响到牙齿的外观,牙齿会整排往前挤 07/04 00:49